close

我做了好多的球球喔

大家最近也很喜歡球球墜

真是超Q的

看起像不像很多的彩色的粉圓~

喔~我好想來一碗冰涼涼的粉圓冰

 

 larimar球墜

*~ larimar 墜 ~*

這樣的藍應該稱為嬰兒藍

每一個的紋路都不同~

色澤有藍~有白~有綠

小巧可愛~還可以當做耳環喔~

 

豔紅菱錳礦~銀愛心銀墜  

*~ 豔紅菱錳礦球墜~銀心墜 ~*

透紅的菱錳真的很"映肉"

而且還會越戴越透

看了就有好心情

上面再加個愛心~~沒錯~

這個又是我的~是上次那個銀葉改的喔

 

綠玉髓球墜

*~ 綠玉髓球墜 ~*

大大的綠玉髓球墜~

顏色嫩綠的像支椏上的新芽葉

戴在長鍊上超有感

看起來很可口~像葡萄果肉一樣

 

黑碧璽球墜 

*~ 黑碧璽球墜 ~*

晶亮的黑碧璽~帶上鑽面切割

今年好多的龍子和龍女

父都都選擇給小朋友戴這個喔

 

彩色寶石球墜

*~ 彩色寶石球墜 ~*

來個集合照~一種先做一個起來

開始幻想~~如果有一片小牆~

上面掛滿~大大小小~

各種的彩色球墜一定很棒

  

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

*~ 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 ~*

我手邊的最後一顆大球囉~~有16mm

這批一共有50幾顆~真是超受歡迎

男男女女都愛

實在也真是太美~連平時不戴青金石的我

都收了一個起來

 

larimar球墜~共生水晶   

*~ larimar球墜~共生水晶 ~*

再來一顆~這顆有點不同

上面半部有帶水晶的共生礦喔

小小一塊~但是閃亮亮的喔

 

舒俱徠石球墜

*~ 舒俱徠石13mm球墜 ~*

兩面的色澤紋路完全不同喔~各有風情

有人問我挑選的標準是啥?!

我說~~沒瑕疵~紋路美就好

你覺得呢?!

 

說真的~這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一整個頭腦空空

所以就提早結束這篇啦~~

大家看圖就好了^^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