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赫然發現我上星期沒PO文

難怪~想說怎麼我的新品都放在抽屜內~無人聞問

 那天還被客人說~誰叫妳都把東西藏起來

誰曉得妳有啥新貨呀?!

冤枉呀!櫃子放不下了咩@@~

好啦~我承認~有些東西是捨不得拿出來賣= ="

怪人一個~還有開店怕人上門買東西的喔!!!

 草莓晶12.5mm手珠

*~ 南非草莓晶12.5mm手珠 ~*

說是草莓晶~但我覺得更像酸梅糖耶

白水晶內部共生纖鐵礦就形成所謂的草莓晶囉

以前都要香港珠寶展才能拿到的

現在終於工廠有引進礦囉

巴西也有產草莓晶~可還是南非的比較美

topaz~6mm手珠~淺  topaz~6mm手珠~深  

*~ Topaz 手珠 ~*

清透涼爽的水藍色

找到內部清透的~珠體就小小囉

不過戴起來挺美的

如果大顆點~效果可能又不同囉

 

堇青石7.5mm手珠

*~ 堇青石7.5mm手珠 ~*

近來多了好多人詢問~

手邊的材料都快用完囉

還好之前有小小的囤了一點貨

還有朋友最近配戴堇青得到意外的效果

讓我也想來體驗一下

真有效果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天河石14mm手珠

*~ 天河石14mm手珠 ~*

不得不說~要找到美麗的天河還真是越來越難

這條依舊是從幾十條內唯一雀屏中選的

而且已經決定好~他會變成球球墜

有空就來做天河的球球囉!!

 

鈦晶11mm手珠  

*~ 鈦晶11mm手珠~共生赤鐵礦 ~*

這條鈦晶有金粗亮的絲

透度中上~內部共生點點的赤鐵礦

重點是~~圓珠要找品質優的好難

因為每個面都要漂亮~這條就不錯

手排形的~大家只在乎表面看起來美就好

但要找內外都美才是對的呀~

什麼滿絲都不是重點

鈦晶的挑選口訣再來一次~絲金粗亮~底白透~大

 

藍暈月光石手排

*~ 清透藍暈月光石手排 ~*

最好的月光時條件是~~清透~帶藍暈

這條都有啦~

可是~我沒把藍暈拍出來啦~試了十幾次

好難拍= ="

自己來看實品好了

 

所謂的有感是指

以前剛開始賣"某些礦"時~價格不高~超優質

每個客人都說沒聽過沒看過~但很多信任我的客戶還是很捧場

等到市場上慢慢比較多"某些礦"了

 品質沒有以前優~價格卻高漲~要不就是品質優的難尋

搞得我頭好痛~挑選的標準又不能降低

於是入手的東西數量慢慢減少

信任我的客人訂的"某些礦"就要一等再等

 

這樣的挑剔也許在某些人眼看來是不必要的

因為覺得幹麻跟錢過不去~有貨就拿~醜就便宜賣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看過品質好的賣過品質好的

再回頭賣那些品質較差的~自己的心裡就過不去

 

只因為我有我的堅持~就請大家等等~再次謝謝大家的信任

我會努力找~把你們訂的"債"還清的!!!

最後"某些礦"指的是~

菱錳礦~larimar~海水藍寶~天河石~堇青石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