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季節是秋天

但我們店內目前是碧璽的季節

最近愛上多圈的碧璽手鍊

陸陸續續的做了十多條

每一條的搭配都不同喔

挑幾條放上來看看囉~

 

綠碧璽~火蛋白項鍊

深深淺淺的綠碧璽~有幾顆還帶點藍

碧璽一般大家都喜歡多彩或是紅色系的

秋天要來點不同的~搭上綠色的好朋友~橘色

好亮呀~光玉髓真是美麗的配角

誰說碧璽只有綠色的美

這條本來想要自己戴~~

結果戴沒一小時就~跟人跑啦~

 

碧璽扁豆雙圈手鍊

扁豆來囉~這是我看到碧璽形狀的第一反應

很可愛~簡單搭配~雙圈也不錯

顏色多彩~

但我一直被那個藍紅相間的西瓜碧給吸引^^

 

碧璽扁豆三圈手鍊

再來一條三圈的扁豆~品質優呀

扁豆真的扁扁的~三圈也不錯

我的生活真是多彩呀~

看著看著心情也好

 

綠碧璽~藍暈月光石手鍊

上面一條豔麗的~再來條清爽的

綠碧璽的顏色更深了

簡單搭配上橄欖石和藍暈月光石

完了~又是我的菜^^!!

端走了端走了~~~

上下一道菜吧!!!

 

碧璽小扁豆三圈手鍊

小小小扁豆~透度和光澤都很優

簡單就很美~

是說這些碧璽到手時都是一段一個色~一節節的

不喜歡~所以都是打散後再重新配過

配過就~活潑多囉^^~

 

多彩碧璽~藍暈月光石手鍊

再來一條~碧璽大顆點

就把間距拉長一點

雖然每條都是我搭配的

但是我號像只會做不會說

只能說每一條給我的感覺都不同~但我又不會形容@@~

嗯~那就~~自己看~自己感覺吧!!!

 

 尖晶石手鍊~石榴

這條是來插花的~~當小菜看看吧

閃亮亮的黑色尖晶石

做成五圈式的手鍊

好閃呀~~

聽說~~只是聽說喔~

有人拿尖晶石當黑鑽石賣= ="

 

 

以上這些都是多圈式手鍊

當然可以當項鍊囉

之後還會陸續再做的~(如果有人欣賞的話)

我打算從現在開始到年底要做50條這樣的(包括賣出喔)

野心會不會太大^^

不管了~~做就對了!!

原則是~~盡量不做一樣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