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經過休息後~目前有好一點點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正努力將手作訂單一一完成

也慢慢的把店內該有的"進度"補齊

不然好多地方都空空的

我沒偷懶喔~只是配合手~慢慢的來

 

 

摩卡石長鍊

*~ 摩卡石長鍊(多用途) ~*

摩卡石?!沒聽過!!~沒聽過是正常的

工廠進了原礦磨~聽說都叫"蛋黃石"~@@~有蛋白就要有蛋黃嗎?

拜託工廠老闆去問~才知道產地是澳洲~基本上是碧玉類的礦

英文翻起來應該是摩卡碧玉~但我想叫他摩卡石啦!!

顏色從乳白~黃~紅棕到紫~咖啡色都有耶~還會共生赤鐵礦色

挑了幾個~再搭配上尖晶石小珠~用不鏽鋼線一個串起

搭上東菱玉雕成的海芋~是多用途鍊款喔~

目前照片上的樣子~最少在完成後又修改了幾次

終於可以亮相囉~~~^^

 

拉長石設計款側鍊~堇青石原礦墜

*~拉長石設計款側鍊~堇青石原礦墜 ~*

總是覺得鍊子很簡單~

全是珠子~又有些人不喜歡~或覺得不好搭配衣服

突發奇想~做個不對襯鍊~我叫她側鍊

因為只有一邊有珠子~一邊保持簡潔

我很喜歡這樣的效果

清透的拉長石~隱約的閃著光芒

垂墜的是堇青石的原礦~沒拋光~清透喔

 

堇青石原礦設計款鍊~菱錳礦

*~ 堇青石原礦設計款鍊~菱錳礦墜 ~*

一樣是側鍊~只是鍊上的主角換成了堇青石原礦

亮閃閃的紅色尖晶石也相伴其中

紅尖晶真是找好久呀~也貴森森~還好小小的而已

底下搭配上~紅豔的菱錳礦愛心

好有愛^^

 

 

堇青石原礦設計款鍊~舒俱徠石

*~ 堇青石原礦設計款鍊~舒俱徠石墜 ~*

最後一條側鍊~依舊是堇青石原礦當主體

紅尖晶搭配一點點的藍暈月光石

墜體同樣搭配紫色系的舒俱徠石

帶點小小的優雅質感喔

 

天眼珠冥王頭長鍊

*~ 天眼珠冥王頭長鍊 ~* 

早期阿爸收進的天眼珠~

雕成冥王頭~是雙面的喔

主人人在櫃內翻翻找找後決定帶他回家囉

配戴的是嬌小可愛的主人

簡單的用不鏽鋼線做成墜

搭上長長的鋼鍊~可愛又有個性感

 

  三色月光石Y字鍊~

*~ 三色月光石Y字鍊~多用途 ~*

有人向我提起過~想要一條Y字鍊

也沒說要什麼感覺的礦

一天~摸著這些月光石剛好想起她

就動手做起來了~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白灰橘三色的月光~再搭配磷灰~堇青和沙弗來

慢慢的完成了~搭上紫鋰輝石看看效果

 

三色月光石Y字鍊~手鍊五圈用

*~ 三色月光石Y字鍊~手鍊用 ~*

就是上面那條啦~可以當項鍊

還可以當手鍊喔~

送到主人手中~她很喜歡~我很高興

 


======= 我是分隔線 =======

 

店內沒網路囉~所以會跟以前一樣~晚上才處理事情~和po文

還在想接下來要辦那家的網路~


這次的網路事件處理了一個多月

電信公司的處理速度和態度讓我很失望~客服的服務倒是還不錯

總之~辦了無線網卡卻只能在大馬路上~才能連線~是那招?!

單方面一再聯絡了一個多月之後才跟我說再等兩個月就可以上網了!!

那一個月多月前我聯絡時怎麼不跟我說~六次的電話中也沒說

不同的客服都幫我報急件~一共三次~也沒說

現在要請我再等兩個月~

會補貼包含兩個月通信費1300在內的1500元~也就是補貼200

實在無言~連我那脾氣不錯的阿爸都快暴走

因為期間的損失~可不是那200元或是解約的1萬多可以比擬的

更何況還是不情不願的讓我們解約~也沒有任何的賠償

連網路完全報廢的一個月內的費用~還要照收!!@@~

阿爸到門市付錢時~很生氣~問題沒解決~沒使用還要付錢

 

最後決定解約~因為錯不在我~違約費用我沒有出

上網不是為了玩耍~是為了工作

沒得到公平正確的回應~很失望

想知道是那家電信業者嗎?!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