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篇就只有一位主角

同樣是這次香港珠寶展的戰利品

對我來說他身價不凡

咬著牙才拿的~(咬著牙的應該是我阿爸^^)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遇上他

他叫金綠寶石Chrysoberyl~有人稱為金綠玉

有貓眼的稱為金綠貓眼石

還有一種稱為亞歷山大石或變石

金綠寶石短鍊~紅寶石

黃綠色~清透的金綠寶石

大大小小疊起的鑽切塔珠

切割工很美麗又工整

一一挑選後串起

簡潔的呈現

 

金綠寶石短鍊~紅寶石~

第一次接觸到~珠子要以克拉方式計價的

一般來說~會以克拉計價的都是戒面呀

所以我聽到時~有驚到!!

但是真的也從來沒看過金綠寶石的珠子

於是就下手了

 

金綠寶石短鍊~紅寶石~~~

中間搭上了大顆又透亮的紅寶石

水嫩嫩~隱約還有星光喔

 

金綠寶石短鍊~紅寶石~~

再來張側面照~顏色有點偏暗

順道看看金綠寶的切割面和透明度

 

金綠寶石短鍊實戴圖

來張實戴圖~短鍊~簡潔又貴氣

拍起來有看到紅寶的星光囉!!


請各位看項鍊就好~~其它傷眼的請略過

謝謝隔壁年輕妹妹幫忙拍照

不然我應該會對著鏡子照到脖子扭到還拍不好@@~

以上~~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