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些不懂水晶的朋友

突然有了配戴水晶的念頭~卻不知道從何入手找適合的

我也沒有辦法一個一個介紹(那可能得花上兩天一夜@@~)

這時就有種簡單的方法~

認真的用雷達搜尋~櫃內有那種礦石一眼就讓你注意

通常以此方式得到的~就會是你目前需要且適合的

屢試不爽~當我說出礦石的"石語"後

客人臉上那驚訝和認同的表情~讓我欣慰~因為找到了問題和解決之道

拉長石墜

*~ 拉長石墜 ~*

藍暈片片~平時都說拉長是低調的~這幾個好像太高調^^

最近的我~時不時就被拉長石吸引目光

我想~他可能想跟我說"妳累了~請多休息"

這幾個藍暈很美~隨意就可以補捉到他的光彩

看著~好像也慢慢的放鬆了心情

 

舒俱徠石墜

*~ 舒俱徠石墜 ~*

知性的舒俱徠

即使有著不同色彩~面貌~但都給人穩重感

沉穩不容易受影響

我看著他得到的是安定

停下腳步~看看過去~沉澱心情

立定目標~實行~不要徒留夢想

 

葡萄石墜

*~ 葡萄石墜 ~*

嫩綠可一直都是看到葡萄石時

浮現的想法~

另外~還想到讓眼睛跟心情都放鬆的大自然

生命力十足~ 不管在那都可以長出來的嫩芽一般

前進~ 不斷的前進吧

 

 菱錳礦墜

*~ 菱錳礦墜 ~*

豔粉色的菱錳礦~帶著獨一無二的蕾絲花紋

像穿著不同的衣服一樣

多變卻又統一~是柔中帶剛的礦石寶寶

對我來說是療癒系呀

如果說粉水晶的愛情是可愛的女孩

那菱錳礦應該是成熟的女人

 

紫幽靈大墜~近

 *~ 綠幽靈大墜~紫幽靈 ~* 

超大~ 很有份量~ 一般來說不管內部是什麼顏色

都是統稱為綠幽靈~ 當然也有紅~黃~紫 ~白等.....

這個大部份是紫的~就暫且叫他紫幽吧

大大的墜體~很是清透~像山水畫一般

上面還有個小小的倒金字塔哩~

 

青金石大衛星墜

 *~ 青金石大衛星墜 ~* 

他一直給我~高高在上~傲嬌的fu

只認夥伴~不認主人

有點像貓咪~喜惡分明

洞察力十足~也許沒表現出來~但卻一直在你身邊

也要求要用心的對待

 


感覺~我把他們擬人化了嗎?!

但他們真的是如此的存在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正視他~面對他~處理他

過程也許辛苦

結束後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另外~挑選適合自己的水晶寶寶

以適合~需要為最高指導原則

而不是別人說什麼是什麼

不用最貴的~不用最好的~只要最合適的

以自己的心為主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