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為什麼這樣下哩

因為已經下了兩個星期的雨~~

人都快發霉了~這幾條晶晶完成到現在

一共拍了五次照片

還是不很ok~連晶晶都不喜歡下雨天拍照呀

所以~照片就參考吧

實際上比照片還要美是肯定的!!

topaz葉片手鍊

*~ topaz手鍊~粉紅蛋白石 ~* 天蠍座

清透的topaz小水滴~簡單的搭配~

說實在的~天蠍座的幸運石還"真少"

一共只有5樣@@~

要這5樣中找到協調又美麗的搭配

這條就此誕生啦~我喜歡這條^^

 

尖晶石鑽切手鍊

*~ 尖晶石手鍊~鈣鋁榴石 ~* 射手座

超閃亮的黑色尖晶石~

綠色的鈣鋁榴石(沙弗萊)來相襯

再點綴虎眼石~

亮麗又有個性感~很像射手給人的感覺

 

葡萄石手鍊

*~ 葡萄石手鍊~藍暈月光石 ~* 天秤座

實體的葡萄石超可口的喔

像個愛心~又像胖胖的小水滴

中間的藍暈月光石以多彩的碧璽搭配

peace~舒服~我是這樣認為的

 

海水藍寶手鍊

*~ 海水藍寶杏葉手鍊~紫水晶 ~* 水瓶座

大大小小的杏葉

我有條類似款~因為不做相同的款式^^

清透的海水藍寶~悠閒~雅致

這是繼天蠍之後~幸運石第二少的

六樣~但是六樣都是經典礦石喔^^

想知道是那些嗎??

正在想~要不要全部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哩

 

紅寶石手鍊

*~ 紅寶石手鍊~東菱玉 ~* 牡羊座

透亮的紅寶石~如果在陽光是是璀璨的

那種亮度~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我每次都會想到之前戴著紅寶石~搭乘捷運時

手上的紅寶在陽光照射下~周圍的乘客被她吸引的臉部表情

搭在東菱玉中間的是清透多彩的海水藍寶喔

 

粉晶鑽切手鍊

*~ 粉水晶手鍊~碧璽 ~* 金牛座

粉嫩卻帶著鑽切面的粉水晶成了主角

為了呈現了金牛的個性喔

這條有點不同~首先碧璽的顏色是非主流色彩

搭配的小珠有兩個種類

有沒在此看出金牛的個性呀?!

 


聽說~好天氣得再等等

我想看清澈的天空呀~~~

而且今天po的這幾條晶晶

真的很堅持一定要晴天才要拍美美耶

好說歹說~才勉強有這幾張可以亮相的

也是我第一次碰到得重拍五次的情形

no more rainy day~please~~~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