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些3圈式手鍊~這款大家真的有喜歡耶

我的年底前50條目標快要達成囉~感謝大家^^

一次份量十足~價格不高~又有質感

每一款又都是不同的搭配

讓我除了本來的碧璽之外~開始使用不同的主角來呈現囉

之後來會越來越多樣化喔

這之間還有些客訂款沒拍到照片~

匆匆完成後就被帶走囉~~

錳鋁榴石三圈式手鍊

*~ 錳鋁榴石3圈式手鍊 ~*

有種Q彈Q彈的fu

用不同的小珠穿插串起

很活潑~戴起來還有點像琥珀哩

這條實在太得我心了

於是~現在在我的手上啦^^

 

 

碧璽不定形三圈手鍊

 

*~ 碧璽不定形3圈手鍊 ~*

這款的碧璽~形狀不定之外

還帶點個性感~有稜有角的

透度很棒~簡單的搭配就有氣勢出來了

裡免還有些特別的顏色喔

 

碧璽小橢圓三圈手鍊~粉晶

*~ 碧璽小橢圓扁豆3圈手鍊~粉晶 ~*

多彩的小扁豆~

搭上帶有鑽切且清透的粉水晶

呈現出較柔和的質感

清清淺淺的色彩感覺很舒服喔

 

 

碧璽大橢圓三圈手鍊~橄欖石

*~ 碧璽大橢圓扁豆3圈手鍊~橄欖石 ~*

 

豔麗款~大扁豆~色彩較重

所以旁邊搭配有漸層色彩的玫瑰石

再以橄欖石點綴其中

一整個就是亮眼呀

怎麼辦~~沒有那麼多手可以戴了啦@@~

 

黃碧璽三圈手鍊

*~ 黃碧璽小扁豆3圈手鍊 ~*

超可愛的小扁豆~全是黃色的耶

真是可愛的黃碧璽

但是搭配時好頭痛~要配得出色好困難呀

最後呈現的效果是這樣~雙色穿插

本來以為黃碧璽的顏色會被膚色吃掉

結果戴在皮膚上效果不錯哩~意外的好看

 

茶晶三圈手鍊

*~ 茶晶不定形3圈手鍊 ~*

深淺不一的茶水晶~用3圈的形式表現出來

感覺也不錯耶~有點可愛又帶點搖滾個性

搭配的是粉水晶還有光玉髓

 

以上~有沒有妳喜歡的呀?!我不知道~但是有我喜歡的^^

最近有股衝動把每一樣礦石都拿來做成3圈的

而且每次要串珠時就覺得~還好我囤了很多珠珠

數量也許不很多~但不同種類~不同尺寸

整體來說也是很驚人的

也許不是當下可以用得上的

但總有一天可以出場見人~所以就繼續努力囤貨

以上這些是為敗家所做合理的解釋

囤貨有理~~哈哈^^

下個月開始要努力的囤貨~為過年做準備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