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些大部份都是過年前拿到的

本來想快快PO完~但中間又一堆"插隊意外"

於是~我會加緊速度的~畢竟又有新貨要到囉

如果有看過這些水晶寶寶的~別意外~就是他們

如果還沒看過的~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有主了

另一種就是~我收起來了~老規矩~請自己開口問喔^^

 

水晶內包雲母包框墜

*~ 水晶內包雲母包框墜 ~*

內包~也有人說是共生

這樣形態的礦~說起來算是非主流的

但我很喜歡~很有獨特個性

而且像畫一樣~總是讓我想到朋友的畫作

又像即將降落的片片金色雪花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葉片墜 ~*

好像很久沒看到海水藍寶了~是因為之前天氣寒冷嗎

這些依舊是不透但閃亮亮的

我有收到消息~4月會有透透的海水藍寶到來喔

希望放風聲的工廠正在履行承諾

耐心等待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菱錳礦墜

*~ 菱錳礦小墜 ~*

小墜來囉~粉嫩嫩的很可愛喔

我發現一件事~我拿大墜回來~就有很多人說要小墜

等我拿回小墜了~大家又說要大墜

很好~現在我店內~大的小的都有~果然沒人說話了^^~

 

星光黃水晶墜

*~ 黃水晶星光墜 ~*

這個很有趣喔~看到實體瞬間每個人都以為是葡萄石

無一例外~連我阿爸都中獎

淡淡檸檬黃的顏色~透度不錯~沒帶冰紋

個頭頗大~少有的尺寸呀

重點是~有星光耶~然後價格親切無比

 

玫瑰石墜

*~ 玫瑰石墜 ~*

這已經不只是粉紅了吧

好美呀~還滿少看到這麼紅的~內部也透喔

放出來一定引人注目~決定了

明天就讓她離開抽屜~放在櫃內亮相吧

如果我記得的話!!

 

天河石大墜  

天河石包框墜

*~ 天河石墜 ~*

這還真是越來越難拿了~一堆裡只挑不到十個

來得快去得也快~其他的來不及拍照

現在也只有一位還在等主人~這次的都很大

沒有小的~嬌小的妳們就再請等等吧

 

 

過完年了~街上開始充斥著好多年輕活力的聲音

就是學生們開學後的校外教學~或是畢業旅行

奔跑~喧鬧~笑聲

哇~離那段學生的日子好遠了

想來~我也曾經像他們一樣~興奮的在一些景點玩耍過哩

年輕真好~體力十足呀

這時~我想~又有人想猜測我的年齡了

我的年齡不是秘密~但也不用大方公開~想知道的再私下問我

(猜對了沒有獎品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