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準備po文時~除了基本的電腦跟照片之外

一定要有的必備品是"糧食"

不管是正餐還是零食~一定要吃過了才能開始寫

沒有吃就寫不出來~這是我今年才發現的

原來我有這樣的習慣~試著不吃~什麼都寫不出來

雖然我寫的也只是我對晶晶的看法和形容

也是耗上我很大的精神呀~用糧食來補充能量

感覺也不錯~所以~今天也是吃完了才開工的^^

鈣鐵榴石8mm手珠

鈣鐵榴石8.5mm手珠

鈣鐵榴石10mm手珠

*~ 鈣鐵榴石手珠 ~*

深具的鈣鐵榴石~少有的綠色系礦石

深深淺淺的綠~像樹梢上的葉片一樣

帶點金屬光澤~內部因為石紋~有點閃亮

仔細看還找得到彩虹~不論是看或是戴著

都存在感十足~不是一見就會愛上~但很有韻味

 

舒俱徠石細版手排~

*~ 舒俱徠石細版手排 ~*

秀氣的手排~好像也很少看到

大部份都比較寬大~這條戴起來真的是很優雅

顏色也美麗~當然有我喜歡的紋路

這樣的顏色~會越戴越透也越有光澤喔

 

藍暈月光石9mm手珠

*~ 藍暈月光石9mm手珠 ~*

美美的藍暈月光真的很難拍~每次拍這個

都想去借小攝影棚回來用

藍暈也拍不出來~反光嚴重

就請大家看看就好~實體比較美~我保證!!!

 

 

藍暈月光石鑽切手珠

*~ 藍暈月光石鑽切手珠 ~*

這比上面的圓珠更透喔~一樣是拍得不好

不過可以看出來比較透

有藍暈~又有鑽切面~好像更顯出她柔和的藍光

 

紅寶石7mm手珠

*~ 紅寶石7mm手珠~*

紅中帶紫的紅寶石~透紅透紅的

很是引人注目~讓我又想起有次戴著紅寶石手珠

在捷運上睡覺~醒來後被一堆婆婆媽媽搭訕

問那是什麼~那邊買的~多少錢

說是在陽光的照射下~閃亮到想不注意都難^^

 

 

下雨不斷的這星期~感覺很多人身心靈很疲憊又混亂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不是因為下雨喔~只是剛好

希望接下來~大家都有新的心情

要迎接嶄新的一個月份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