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每一個時間點遇見~一個人~一件事~一樣東西

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延續和那個人未了的緣份

還是要了解那未完結的緣份

遇見了好事就真的是好事??遭遇不好的事就一定是不幸

是好是壞~還是考驗?!走過就有美好的果實

一切的一切端看我站在那個角度

但有時難免會選在那個讓自己為難的角度

或是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要用美麗的心去看待人事物

Tiffany 石7mm手珠

Tiffany 石11mm手珠

*~ Tiffany 石手珠 ~*

隔了許久~再次入手美麗的Tiffany 石

每一顆珠都帶有不同的紋路~紫白相間

感覺很浪漫~摸起來觸感溫潤

這種多種礦物共生的獨特性礦物

很有趣~也讓人愛不釋手

 

草莓晶9mm手珠

*~ 南非草莓晶9mm手珠 ~*

超清透的草莓晶~就這條入我的眼

沒有太多的纖鐵礦共生~但是超清透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心

果然也有人等著帶她回家^^

之後還會再努力的找美美的小草莓回來喔

 

天河石12mm手珠

*~ 天河石12mm手珠 ~*

找到三條天河囉

剛好都是同一尺寸的~決定拆一條來做球球墜

不然手邊現在都沒有天河墜囉~這三條得省點賣

哈哈~沒聽過省點賣嗎?!

在我家常這樣~客人想買還不一定拿出來賣

有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省什麼???

 

 

堇青石8mm手珠

堇青石9mm手珠

*~ 堇青石手珠 ~*

不同方向下會有不同顏色的堇青石

不少同好都對堇青石給予高分呀

效果顯著的驚人~讓我好生羨慕

除去這之外~她也真是耐看

缺點是~好難找更大一點然後又美麗的尺寸呀

 

會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最近常聽身邊的人說

他遇見了什麼事物或是誰誰誰

不同的表情和情緒產生在當下的過程中

有的前後一致~都是不悅或是快樂

有的前和後卻因為深思之後~有所不同

讓我也開始檢視自己的狀況

慢慢的~有些事可以跳脫出來~有些還是一樣找不到方向

果然是說別人的事比較簡單~自己就會當局者迷

所以~我遇見oo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問題持續深思當中~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