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冒出了新的想法~實際試做了幾次之後覺得

真的不論做什麼都需要經驗~藉由一次次的實作累積經驗

讓自己做的更好更順手也省時~更在其中找到一些小訣竅

但如果沒有實際一次次去做~這些就不會變成我無形的財產

就算以後用不上~也會是一個好的生活過程

只說不做~就只是空談而已~而且看到成品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喔^^

 

馬島綠幽7mm手珠

馬島綠幽8mm手珠

*~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手珠(翠綠) ~*

頗受好評的馬島綠幽又來囉

以往喜歡綠幽的以男性居多~這清透翠綠的馬島綠幽

完全收服了女孩子~也擺脫了綠色看起來就很老氣的觀感

每顆珠子裡都有一座金字塔

像是帶著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一樣

 

馬島綠幽9mm手珠

馬島綠幽11mm手珠

*~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手珠(淡綠) ~*

同樣是馬島綠幽~淡淡的綠~晶體雖然沒那麼透亮

但看起來像在雲霧繚繞的山頭上~反而別有一番風情

我比較喜歡這樣清淺的淡綠

也因為珠體較大~金字塔都是立體狀的喔

 

火瑪瑙不定形手珠

火瑪瑙不定形手珠~  

*~ 火瑪瑙不定形手珠~*

黑嘛嘛的一團~看不出來是什麼吧~來張近的

我已經盡力了~這個是火瑪瑙~我的愛呀!!

可惜看到的機會少~價格又偏高

這次的價格親切~當然是快快入手

氧化鐵形成的光彩真的好美~想我手邊的那些火瑪瑙原礦

真想送去請師傅幫我拋光打磨一下~一定也很美^^

 

碧璽6mm手珠

碧璽7.5mm手珠

碧璽8mm手珠

*~ 碧璽手珠~*

碧璽~不論在那個季節都有人喜歡

喜歡的人也分布在個年齡層~簡單來說就是

老少咸宜?!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像是繽紛的水果糖串在一起

看著心情也會活躍起來

 

 

除了做事得到的經驗之外~還有一種經驗是我最近覺得好玩的

因為在店內就是看著路上的人來來去去~一些說話..行為等...

看著看著~一眼就能在人還沒說話之前看出是來自那個國家的

台灣~日本~大陸~香港星馬~這些亞州國家的~準確率還頗高

這也算是一種經驗吧~雖然好像沒什麼

但偶爾和家裡人或朋友猜一猜還滿有趣的

但最有趣的是~每次只要不是講國台語的客人

我家阿爸就一直推我出去顧店

就算我人跑到鄰居家串門子~他寧願留下客人在店內

然後去把我找回來應對~也不嚐試跟外國人交談

阿爸~外國人有這麼恐怖嗎?!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