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天河石終於來囉

好想你喔~從上星期看到就開始興奮的四處昭告天下

因為之前欠了好多債沒還呀(欠了1年......)

星期一打完洞送回來~好開心呀

把欠的還完~再加上來不及拍照就被飛速捲走的

還有10個入鏡~喜歡的手腳要快呀~這種品質的我可是整整等了一年以上

除了還有一點在打洞之外~下一批真的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喔

天河石水滴戒

*~ 天河石水滴戒 ~*

超美的戒指~我都想自己A起來了

可是~不是我的尺寸呀

好羨慕可以戴上她的人喔

手指太粗真的是很.............

戴上她真的會很"招搖"^^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小水滴墜 ~*

天河石中水滴墜

*~ 天河石中水滴墜 ~*

天河石橢圓形蛋面墜

*~ 天河石橢圓蛋面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大水滴墜 ~*

天河石集合照

*~ 天河石墜集合 ~*

來個集合照~目前就這些囉

有人說那有好久不見~我的文裡好多天河石

誰叫我中了她的毒咩~只要看到美的就掃回來

是說這些也是精挑細選後回來的~我也很想都不挑全部帶回來

因為就算都不挑也是每一顆都很美

可是龜毛的個性還是讓我拿起手電筒~東照西照

確定內部都沒裂痕才行~所以我肯定這邊都是好料的^^

 

 

中間那些就不用多介紹了~天河石也不需要我多說了啦

我絕不承認是我偷懶不想寫~哈哈

另外~這篇是"插隊"的新貨

所以新貨還沒po完喔

 

還有~我終於可以把我的天河石拿出來戴了

她被我收起來不見天日的~因為只要戴去店內

就會有被客人"拔走"的危險呀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