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就用第一張照片的晶晶當標題囉

天氣變來變去的~前幾日小小的感冒了

暈了一整天坐站躺著都暈~暈到感覺要飄走了

還好前後兩天都睡飽~多喝水~出出汗~沒事

看到我的人都問我有沒有發燒??

沒有喔~而且依我的體溫應該也很難燒得起來^^

請大家也小心不要感冒囉~

馬島 星光粉晶墜

*~ 馬島星光粉晶墜 ~*

產於馬島~馬達加斯加島的星光粉水晶

有別於一般巴西產的顏色~多麼的粉嫩呀

而且一個個還精選過透度也好~除了粉還帶點粉橘色

之前有看到一些~但是個頭超大~就放棄了

這次看到馬上把大小適中又美麗的給帶回來了

 

蘇打石包框墜

*~ 蘇打石包框墜 ~*

蘇打石耶~不是貴的石~但是不常看到磨成墜子呀

一般常看到的都帶較明顯的白色色塊~方解石

整片深藍又光擇亮麗的好少~這不是青金石喔!!!

拿強光照還帶點透感耶~二話不說當然也是包回家

捨不得拿出來賣~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

 

紫龍晶墜

*~ 紫龍晶墜 ~*

流紋很美的紫龍晶~這已經是我拍兩次以後了

還是拍不出她的美~(攤手......

右邊兩個都帶透喔~很特別

而且這次的比較小~適合秀氣的女孩^^有人說之前的太大了~~

每次看到紫龍晶都覺得像油畫~還想到一個成語"風起雲湧"

 

larimar包框墜 

*~ larimar 包框墜 ~*

再來兩朵花~這次~恰巧的~兩個墜子內都有一朵花

一朵含苞待放~另一朵已綻放屬於自己的精彩

你們有看到嗎?!

一堆挑完就這兩個~拍完照了才發現各有一朵花~有趣呀

 

紫鈦晶墜

*~ 紫鈦晶墜 ~*

又是一個很難拍的~本體是很深很深色的紫水晶

旁邊看得到黃黃的是鈦晶共生

也就是所謂的金紅石

一撮一撮的呈三角狀的喔

 

 

大家都說我的喜怒都在臉上~一看就知道完全騙不了人

就算現在比較會忍耐不高興的情緒~還是看得出來和平常一樣的不自然

是呀~高興就大聲笑~笑到眼睛都瞇起來~牙齒牙齦全都被看見

笑到連街上的路人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不高興就垮下我的嘴角~語掉冷淡平靜~或是不發一語

這就是我!!當然我也不會隨意就不高興~而且也是對事不對人

別打壞我的原則~就沒有不高興的時候啦

還有~我不會為了錢去做勉強自己的事情~雖然錢在生活中是重要的存在

但是開心快樂更重要~因為這個開心快樂花再多也買不到^^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