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的時間變多了~因為手在休息中

所以整天都面對著電腦~但是好無聊

於是~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雖然很多的想法都一直是想法

不過~希望這個可以完成

但依舊是要等手好一點才能開始動工

先來看看新貨吧

18mm多彩髮晶手珠

*~ 18mm多彩髮晶手珠 ~*

超大顆的啦~重量級

體重都破百哩~不知道誰能夠駕馭他哩

每一顆幾乎都是全美喔~紅髮白髮黃髮~紅銅的都有

還有茶底的~全部都集合囉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7mm手珠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9mm手珠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9.5mm手珠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11mm手珠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13mm手珠

*~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手珠 ~*

青翠的馬島綠幽又來囉~

不同的尺寸~不同的色彩鮮明度

相同的是~每顆都有座小山或是大山在其中

讓人有很清涼且穩定的感覺

 

 

前兩天有在FB上公告~阿爸下令六月底店內要做盤點

這次盤點的重點是~幫客人預留的晶品~預留區都要爆炸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會幫客人預留晶品

然後一預留並不是十天半個月~長的甚至達兩三年以上

然後只收少少的訂金或是完全沒有收訂金

加上我都信任客人會回來取~所以也沒有催客人

 

關於預留這點~我家阿爸一直不是很贊同

他說我根本不是做生意人的料~方便別人卻累了自己

第一~收取的訂金太少

第二~預留的時間太長~長到我們還要小心的保管

第三~有些晶品~有其他客人喜歡~但卻礙於預留而不能購買

所以要我進行這次的盤點

往後我還是會盡量給客人方便~只希望不要拖太久

誰叫我本來就不是生意人的料呀^^

 

雖然以上狀況是少數的客人~但還是要做個公告~一視同仁

請之前有訂晶晶的朋友請注意一下

1.有付訂金的請在一個月內來取回~或是慢慢的將訂金增加

2.沒有付訂金的請在半個月內來取回或是預付訂金(訂金是晶品售價的三成)

以上~不論之前已經預留多久也不論金額大小

 

六月底盤點過後~沒有在以上時間內取回或預付訂金的

1.有預付訂金的會退還訂金部份~然後取出來現場販售

2.沒有預付訂金的就會直接取出來現場販售

不再另行通知

以上~請大家多多幫忙~有問題的請私下詢問

謝謝~浩晶屋~靖君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