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開始有點不安分了

想開始做點事~所以就每天做個小細節

先決定主題~挑選珠子~細部零件~然後組合

以前一次就完成的飾品

分好幾個階段做~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手有傷

平時要我這樣做事還真是要我命

誰叫我沒耐性~可以一次就做好的事怎麼可能分段來^^

彩虹項鍊~碧璽.JPG

*~ 彩虹項鍊~碧璽 ~*

彩虹再度躍上我的手作清單

還特別跑去翻找了收藏很久的水滴

幾乎是近全美的品質~6ct以上

搭在彩虹的中間~真是美麗~亮麗又小優雅

 

彩虹手鍊~鵜鶘.JPG

 *~ 彩虹手鍊~塘鵝 ~*

手鍊也來一條~簡單版的

手上展現的彩虹很閃~細緻

底下垂墜的是純銀的塘鵝~很可愛

 

夏日風垂墜式手鍊.JPG

*~ 夏日風垂墜式手鍊~粉紅蛋白石 ~*

喜歡什麼礦石呢~都喜歡?!

那就全都放上來吧!!

這條是客人訂的~喜歡的礦全都放上來

之後甚至可以再加上其它的~叮叮咚咚~色彩多

 

粉晶不定形手鍊.JPG

*~ 粉晶不定形手鍊~紫水晶 ~*

不定形的粉水晶很有個性感

搭上的是她的好朋友紫水晶

整條的金屬都是不鏽鋼~連接點全都是不同的詮釋

垂墜的是條小魚

 

彩虹~.JPG  

*~ 彩虹項鍊~王大頭實戴圖 ~*

這是彩虹項鍊的實戴圖~應客人要求拍的

我無法自拍~就請王大頭擔綱演出囉

領口低到都要露點囉

拍完照還不讓我拿下來哩^^

 

 

 

https://www.facebook.com/Edith.Jewelry

我們家的粉絲頁~2013年6月中開始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