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來PO文囉

荒蕪個把個月的blog

就用我今年拿到最滿意的~祖母綠來做為ending囉

 

祖母綠項鍊~碧璽

項鍊全貌~

極美的祖母綠

是塔珠形式~從小到大排列

由於龜毛的個性所以珠子挑選完之後

淘汰了一些品相不夠優的

或是不能對稱的珠子

 

祖母綠項鍊~碧璽近拍~

中間搭上一個清透美麗的碧璽水滴珠

看看這兩者的清透度和顏色

多美麗呀

平常不愛綠色系的我

完全的著迷呀~

以下就多看幾張圖吧

 

祖母綠項鍊~碧璽近拍

祖母綠項鍊~碧璽~~~

祖母綠項鍊~碧璽~~

祖母綠項鍊~碧璽~

 

祖母綠項鍊~實戴 

放在我的手上看一下

好貴氣但是簡潔而優雅

 

這條是經香港珠寶展取得的

還沒問價格前真是愛到不行

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問完價格後~是猶豫再三

最後狠下心拿回來了

買不起這種透度及顏色的戒面~來點小珠也不錯呀

 

 

之前有放在fb的粉絲頁上分享

有一位"路人"的留言讓我心情不愉快

我們家的店是小沒錯~小店就沒有好晶晶嗎?!

質疑這條的真實性~歡迎送鑑定~但"路人"卻無回應

 

不過還好~這條已經有愛惜他的主人囉

 

囉嗦一堆~@@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和肯定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2014年~~明年再會((揮手...鞠躬...^^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