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整理了一下照片

最少要再15篇才能趕上進度

我到底欠了多久呀@@!!

不多說~請看

 

藍暈拉長石墜

拉長石五角墜

*~ 藍暈拉長石墜 ~*

看看這宇宙藍光~多吸引目光

想我以前還對拉長石無感@@~

近來倒是不時可見拉長石的蹤影呀

往後會繼續送上美麗的藍暈拉長石墜的!!!

 

菱錳礦愛心墜

*~ 菱錳礦愛心墜 ~*

菱錳的粉嫩顏色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歡

連男生也愛呀

當然如果做成愛心形更是女生的大愛

可愛加分

 

海水藍寶小墜

*~ 海水藍寶小墜 ~*

小巧可愛的海藍寶

讓人感覺夏天來了呀~

夏天就是要有藍天跟大海啦

我要去海邊!!!!

 

粉紅蛋白石墜~深

*~ 粉紅蛋白石墜 ~*

這麼粉的蛋白石啦~

一整個好有愛

很喜歡蛋白石的質感

溫潤好摸~有別於水晶的觸感

 

藍紋瑪瑙墜

*~ 藍紋瑪瑙墜 ~*

這蕾絲紋跟菱錳礦比起來更細緻囉

挑來選去的帶回來了兩個

紋路還很有趣的一直一橫

藍紫的色澤~越戴還會越透喔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這個~先說~沒了喔

最近也暫時都沒貨

熟一點的都知道天河石在我們家一向都有長腳

跑很快~追都追不回來

未來有拿到優的會第一時間放上FB~

喜歡的下手請快~慢了就沒了喔

 

紫黃晶墜

 *~ 紫黃晶墜 ~*

清淺的紫黃晶

色帶分布不一

但同樣的是近全美的質料

襯在膚色上很優雅^^

 

星光粉晶大墜

*~ 星光粉晶大墜 ~*

 大大的星光粉晶墜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拿大的粉晶

因為粉晶通常都是女孩子在戴

但是最近發現~很多男生也戴

還有一些媽媽也喜歡

但小墜看起來不夠大方~所以帶了兩個美美的回來

 

larimar墜

*~ larimar墜 ~*

一片海藍藍對吧

好舒服的藍呀~真想躺在上面^^

重申一次~我要去海邊!!

不要叫我去淡水河~這個我天天都看得到啦

 

 

 

 

 

我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dith.Jewelry

2013年6月中起開始囉

想要找晶晶可以上fb詢問喔

會比較即時的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