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熱翻了~

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東摸西摸~一天就過了

也沒心情謝BLOG

好像又過了快兩個月

大家都開學了~我也要振作一下了

 

玉髓精雕壽翁

玉髓精雕壽翁~~~

玉髓精雕壽翁~~~~~~

*~ 玉髓精雕壽翁 ~*

這是我個人的收藏

不是極貴的~但是我好愛他喔

幾年前錯失了一個壽翁的雕件~失望了好久

終於讓我看到給我同樣"感覺"的

立馬收下

看他笑得多開心又慈祥呀~

 

白晶彌勒墜

*~ 白晶彌勒墜 ~*

透亮的白水晶料~雕上笑咪咪的彌勒

挺著大大的肚子

有些部份做磨砂處理

增加立體感喔

 

茶黃水晶立像觀音墜

茶黃水晶立像觀音墜~~~

*~ 茶黃水晶立像觀音墜 ~*

這尊觀音是茶黃晶的料

當然我知道外面很多都當成是黃水晶賣

但是這要算茶黃喔

以後看到要注意一下色澤感喔~^^

 

三輪骨幹觀音墜~~~~ 

三輪骨幹觀音墜~  

三輪骨幹觀音墜~~~

*~ 三輪骨幹觀音墜 ~*

超大的三輪骨幹

拿了像被電到一樣@@~

不定形的~挑了清透處雕觀音

臉很福氣慈祥~

 

黑曜石觀音首

*~ 黑曜石觀音首 ~*

這兩尊是只有雕觀音首的部份

部份磨砂處理~

比起一般整尊的觀音像比較少見

但是雕得很棒~所以當然要收下呀^^

 

 

 

我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dith.Jewelry

2013年6月中起開始囉

想要找晶晶可以上fb詢問喔

會比較即時的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