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 簡單扼要版】
浩晶屋要搬家並改成工作室型態囉!!!現址營業到2018.3.30(五)晚上9點半,3.31(六)只能預約取件,工作室相關資訊整理完成之後,會另外再公佈喔,聯絡方式依舊是FB和電話(02)2622-0097,LINE帳號和手機目前只提供原有客戶聯絡用,請見諒無法提供給每一位(我實在很不習慣使用LINE和手機),對於原本就習慣網路上訂購和訂製的客人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喔。

P6090054.JPG

《重要公告 - 詳細說明版》
☆★☆ 幾年前就一直想改變工作的型態,想多點時間專心做事,有安靜不吵雜的環境還有良好的空氣,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朋友,自由安排時間和旅行,調整生活作息和運動,讓父母可以放心去玩,也讓大家可以有比較好的環境可以坐下來慢慢地選購聊天,以上都是我的願望,但我們的董事長阿爸一直不想放掉這間店,因為這間店就像他的另一個孩子,到今年也快26年了。


☆★☆ 我接手的這14來,一直慢慢地做著改變,營業時間從漫長的12小時到現在的7~7.5個小時,原本每天需要我和媽媽整天時間還有阿爸下班後的時間一起顧店,到現在阿爸已經三五年以上,偶爾出門玩耍來探班(通常還要拜託他來),媽媽三不五時外出做著他喜歡的各類義工,或是跟阿爸相偕出門玩耍,我雖然天天都在店內,但常常可以睡到下午,再悠哉地走到店內開始工作,我常說我們家是整條街最隨興的店家,雖然365天都營業,但是開店時間最晚,碰到雨天乾脆只拉開鐵門就算開店完成。


☆★☆ 而這一連串的工時縮短和人力減少,反而讓店內營運更好更精簡,一再和阿爸溝通,說明店面的非必要性,終於在兩年前跟阿爸溝通好,他願意讓我在今年把店面轉成工作室型態,我終於出頭天,14年來,我除了颱風假還有去年一天店門打不開無法上班,年年都是365天連除夕都沒休息,所以我14年沒出門玩過了!!!


☆★☆ 工作室目前暫定一樣在淡水捷運站周邊,走路5分鐘內會到的位置,整理完成後會通知,前期只開放給我認識的客人朋友們,如果想來要請他們帶帶你喔,預約方式和現在一樣,前一天先用FB.電話.手機或是LINE預約,我會給方便的時段讓你選擇預約,簡單來說,除了地點不同外,其他都一樣或是更好。


☆★☆ 以上,兩年前就決定的事情,我有沒有保密的超好啊?!說出來真是心情大好,已經好想飛出去玩耍,找我嚮往的自由,終於可以離開這條以前我很喜歡但現在被環境噪音空氣抹殺掉喜悅感的淡水老街,前陣子破百時,我還戲稱自己是當兵在數饅頭等退伍,歡迎大家在3.30之前來找我聊天喔,之後我們就約在工作室繼續好看~好吃~好喝~好聊~好好買^^繼續走下一個十年、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