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喜歡串珠~只要有時間就開始串~不過很多都不懂~只好用摸索的

有很多人在網路上提供表格~圖法~但我看不懂圖法~繞來繞去~看到眼都花了

不過表格很多做起來都怪怪的~可能是寫錯或是我誤解意思~乾脆自己研究~再寫下來~變成自己做的表格

而且還花了好多好多小朋友~囤積了很多種類大大小小的珠子

總覺得這樣~要串什麼都不用怕~但還是有很多種珠子~怎麼樣就是買不到~有錢都買不到真是

下面這個是用12mm的塑膠珠串成的~大概有20公分高~原本手中的表格只有沒穿衣服的

就自己邊串邊寫表格~做成了穿連身牛仔褲的男熊熊

這個是女熊熊~頭上加了一朵花

衣服跟男熊熊一樣只是最後串完後加了裙擺

情侶誕生囉~肚子裡面是用珠子串的小球

為的是讓身體鼓鼓的~然後重心也會比較穩

這一對已經送給一個開畫室的朋友~給她當開畫室的禮物

那天要送去給她時~因為找不到袋子裝~拿在手上去搭車~還有人問我要去那邊買

我說這是自己做的~不知道那邊買耶

後來又做了幾隻比較小的~結果放在店內擺設,都被客人買去

還有人向我訂哩~真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