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吃零食的大好時機~媽媽買了開心果給我們吃

 

這兩天一到店內就忙個不停~一直綁水晶

 

像個陀螺一樣東轉西轉~等到客人離開~有時間休息時

 

發現手指已經因為天氣冷~加上綁個不停而腫起來了~客人還笑說我的手原本就那麼腫

 

吃完了開心果~就產生垃圾~也就是殼~廢物利用一下

來個變身吧~先拜託爸爸在殼上用電鑽打個洞

 

串上一條線~開心果就變成吊飾啦

剛剛拿出不要的牛仔褲~縫幾道線~塞綿花

 

裝進開心果殼內~變身完成囉

 

這是啥咪呀~哈哈~我也不知道

這兩個是沒打洞的~亂亂做的

 

可以當針插吧~因為我天天一直掉針~地上有一堆針吧~可是我都找不到

做了這幾個~純粹好玩

 

因為我實在沒有美感~但是小小一個(1.5公分左右)~滿可愛滴

 

這是我自己想到的~請不要竊取圖片喔~有需要請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