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在十月的最後一天

我的兩位大學同學選擇在這一天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愛情長跑七年多~兩家結為連理~早上訂婚~中午辦婚宴

而我當然不能缺席囉

辦的地點在新竹~所以當天一早就搭車前往

回到大學時期居住四年的新竹~感覺好懷念喔

不過沒有時間多停留~就直奔餐廳囉

果然~就像一場小型的同學會一樣

大家都精心打扮哩~露胸~露肩~露背~露腿的

超精采~不過當然比不過新娘的風采囉

她還自己做了些佈置~也設計了抽捧花的橋段

沒抽到的還有獎哩~就是左邊那個小熊熊啦

看到沒~我擁有那隻熊就表示我沒有抽到啦!!

很用心的給前去參加的賓客歡樂且有互動

新郎倌還用心的製作影片~從開場一直播放到最後

超強的~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感動呢!!

婚宴中的很多小物是另一個同學的妹妹sandra設計的喔

http://suki112.pixnet.net/blog/post/27183237

超厲害的小女生~從以前就看過她很多種不同類型的手工藝哩

那個胸章和卡片上的印都是她設計的喔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一時無法表達

希望他們兩個攜手一起走過往後幸福的人生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的啦~~從以前到現在都甜蜜到不行

 

 

ps..一場婚禮還見到很多同學~算是意外的收穫

但是回來兩~三天了

我一直存有一個疑惑

我在影片中看到綠島班遊的照片~當下有問了朋友

他們說是在大一時的事情~喀時我玩得很瘋

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完全壓根兒不知道有發生過這一件事

難道我已經老了~失憶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