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蛋杯圖稿

在生活中~因為認真工作

因為努力生活~因為付出的種種

偶爾也給自己一點小禮物吧!

每隔一段時間~我也得到一些獎賞

這些是我給自己的

DMC刺繡工具圖稿

收到禮物很開心~尤其是自己喜歡的

這次DMC出的圖稿好美喔~

挑了兩幅

絲線

絲線~~現在台灣有人進口了

比較好取得~不用再從國外訂購買

觸感超好~如果可以~我想敗一整套

不過~我可能要努力工作三年才行

NEEDLE POINT~嗯~考慮用這個來繡上次的仕女圖

繡布

美國的繡布~

這牌的布買了不少也用了不少

 布~COSMO繡線

這些是在永樂布市的戰利品

一碼布都不超過150

想拿來當繡布~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找一天來試試看~

COSMO的繡線~終於讓我找到台北那邊有賣了

在布市一樓~店名"碧桃"

舉凡手工藝相關用品~材料~布~等等

小小店~五臟聚全~斜對面的"介良"也很好逛喔

多變的雲 

大自然給的獎賞也好美

同一天~不同地~不同的角度

一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