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的我~明明心經還沒完成

每天忙得睡不夠~

猶豫了好久~還是趕在最後一刻報名了齊繡

YY十字繡辦的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齊繡活動

齊繡圖

昨天去把圖拿回來~又多敗了一張圖

這次繡的是貓的那張~原圖是用黑白兩色

但是我打算自己配~

誇張的是~我的圖都還沒到手

就有格友一馬當先已經繡完了

圖和我挑選的是一樣的~只用黑紅兩色

就表得得很好~超讚!!

線~布準備好囉

我用的是32ct亞麻布2 over 2

尺寸:69*247~使用五色

今天開工囉

拿到圖發現~OMG~一堆bs

磨我的耐心呀

慢慢繡~希望我的貓也美美的

我會趕在死線(dead line)前完成的@@~

 開工圖

話說~去謝姐那邊一趟

看到繡友以32ct麻布1 over 2

繡了個聖彼得堡~朦朧飄渺的感覺

真是讓我驚豔

等我功力好一點~也想來挑戰一幅

像那種感覺的

 

各位繡友們~加油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