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睡眠不足~不是忙到都沒時間睡

是一直在看外國的一些十字繡或手作網站

雖然都看不懂內容只能看圖片成(法文居多)

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手受傷的關係

已經很久沒有動手繡了

不過欣賞別人的作品一樣讓我很開心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繡上幾幅

 

天河石墜

*~ 天河石墜 ~*

久等啦~~送去打洞後回來囉

這次的是俄羅斯的天河喔

雖然不想這樣講~不過數量有限呀

這些可是我從兩百多個內挑出來的

我知道很誇張~但這是真的呀(啊~孟克式吶喊呀~~)

想要巴西天河的請再等等喔

 

舒俱徠石墜

*~ 舒俱徠石墜 ~*

最近舒俱徠石很入我的眼

又或者應該說~近容易被深色系的礦吸引

一樣都不是正統的紫色~

黑紫交錯~有種個性美

 

麒麟老蜜蠟墜

*~ 老蜜蠟麒麟墜 ~*

跟上次同一批的~是在壽桃上雕了隻麒麟

胖胖的很可愛喔~

這種老蜜盤過後會很油亮

每次爸媽身上的戴過後客人就一臉覬覦

最後都不得不讓出

 

水藻瑪瑙精油瓶~兩面

*~ 水藻瑪瑙精油瓶墜 ~*

第一次看到水藻瑪瑙雕像這樣的精油瓶

拿了幾個回來玩玩

兩面的色澤不太相同

一邊較綠~另一邊像上圖一樣喔

瓶蓋一樣是做像螺絲的樣子喔

 

阿富汗青金石墜 

*~ 阿富汗青金石墜~*

青金也是我最近喜歡的

又是深色系呀~以前都不是我的菜

現在越看越愛~有神秘感

自己也敗了一個哩^^

 

琥珀豆莢墜   

*~ 琥珀豆莢墜 ~*

看來清透的琥珀~

在燈光下卻會有像雲狀的紋喔

豆莢象徵著多子多孫多財富的意思

飽滿的豆子很可愛喔

 

舒俱徠石隨形墜

*~ 舒俱徠石隨形墜 ~*

又是舒俱徠~我前面說了咩~

這幾個的顏色各異

且都是簡單的石形

中間那個的色有點粉膚色的感覺

很妙的顏色喔

 

網路真的是很妙的一種發明

世界全在其中

只要好好利用不沉迷的話

看了別人的作品讓我又好想開繡喔

所以即使睡眠不足但是心靈充實呀

來個讓我開繡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