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晚上都帶點涼意很舒服~但是睡不著

每晚要睡時就有位名喚"靈感"的朋友來訪

讓我夜不成眠

等到隔天睡醒了~朋友跟我說的話

只遺留一點點的片段

於是~我決定在晚上開始要在床邊放上紙筆

等朋友再來訪時~可以好好的做筆記

雙胞胎白水晶柱原礦墜~LARIMAR

大小兩個晶柱緊緊的依附在對方的身上

以雙線的方式固定住~線條就讓她自然的生長

完成後覺得上面有點空洞~點綴上LARIMAR珠子

喔~對~這個晶體內有彩虹喔~做完了才發現

 

黃鐵礦原礦墜

讓心靈沉穩的黃鐵礦

小巧可愛~實體的顏色更亮一點

忘了看他是八面體還是十二面體了

現在已經不在我手邊囉

很有秋天的氛圍

 

雙胞胎白水晶柱原礦墜 

這個也是大小兩晶柱喔~

晶體較上面那個清透~用麻花線的方式纏繞

生長紋很美~結晶的終端很完整

表面有好像從內部還要再生出一個小水晶的感覺

 

紅寶石原礦墜

這是紅寶石的原礦~顏色好像有點跑掉了~

雙面都可以配戴~看起來很有活力

側面保留了礦體本身自然的面~有點像六角形

沒有刻意的加工拋光喔

這個紅寶有25克拉喔~~^^

 

方解石原礦墜  

再來一個是方解石~因為他比較軟

所以像包禮物一樣的捆起來囉

這個也是有彩虹的喔~還不只一個

最近跟彩虹真是常見面呀~

因為可以覺察內在的自我能量

是廣受大家使用的能量石喔

 

這些原礦墜基本上都沒有多做拋光切割

就只是呈現他們自然的風貌

我也就採用不鏽剛線簡單的固定

石頭可以用自然的面貌面對大眾

人呢?除了外表的化粧及衣著之外

甚至還要以虛偽的言語及行為

來隱藏自己的缺點或是短處

是說自然一點不好嗎?

我喜歡自然~或是合乎常理的"包裝"

不論是石頭或是人

過度的"包裝"讓人好有壓力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