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面~原礦還有水晶球~通常這幾種都是無洞

但還是很想把她們的美麗呈現出來

除了自己在戴的可以用珠寶編織的方式包起來之外

就得慢慢的用鋼線包框囉~線硬又不好定型

如果用鋁線或銅線~製作又快又漂亮~但不耐用~也怕過敏問題

另外~如果客人帶回去後要回來維修~我會頭大吧

除了困難的製程再來一次之外~也沒法再做出一樣感覺的囉

所以還是得用鋼線慢慢的做~一勞永逸

藍暈月光石~彩虹~編織墜

藍暈月光石~彩虹~編織墜~

*~ 藍暈月光石鋼線編織墜~帶彩虹 ~* 

小小一顆戒面~12mm左右吧

意外的被我發現~不只有透~有藍暈~還帶彩虹光耶

馬上取了鋼線就開始編了起來~編的過程中有點小挫折

因為這是我編過最小的戒面了~怕包不住~鋼線又超硬

好不容易努力了一個多小時~她終於乖乖的躺好~加兩片小葉子

真是越看越愛呀^^

 

舒俱徠石編織墜

舒俱徠石編織墜~

*~ 舒俱徠石鋼線編織墜 ~* 

這個不是新的~底下的墜子編織好大概超過一年了

就一直放在包包裡~每天陪我上班下班

前陣子才翻出來~上邊加上丹泉石和菱錳礦的小珠~完成

看得出來和上面的月光~工有差~線條比較沒那麼順

整個看起來像條小金魚一樣

 

摩根石墜

*~ 摩根石原礦墜~帶彩虹 ~*

超清透的摩根石喔~當然也不會送去打洞

就保留原本的模樣~鋼線包起來~也頗可愛

裡面也有帶彩虹喔~後來她的主人任命她當靈擺囉

 

粉晶~海水藍寶球墜

*~ 星光粉水晶~海水藍寶球墜 ~*

球球呀~圓滾滾的好討喜

這個也不好包~沒有洞~圓也沒地方固定線

試了好幾種方式~一個比一個花得時間要少

也不會在包的過程中~球就離家出走

果然是需要多做多練習~手感越來越好囉

再加個一直都很喜歡的小葉子~像果子一樣

 

 

想要好好的做個小品~也是要有時間又有心情

偶爾來點靈感~或是天外飛來的突想~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手邊的素材要夠多

這根本就是為了敗家找藉口啦

沒錯~我又要去敗了

請祝福我~好的晶晶都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