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到當初大學時在某五星級飯店實習時發生的種種

各種喜怒哀樂~見到平時與我的生活層次不同的人事物

工作是辛苦的~時間也被拉得很長~早上九點多出門~回到家已是隔日的凌晨

學到很多~也失去了些~但慶幸的是我還是保有我自己的價值觀

沒被奢華的生活型態給迷失~到現在還是堅信~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而不是被品牌~價格~這些現實的表象迷惑~因為不適合我呀

現在的我~很開心有過那段歲月~也感謝在那段時間內的朋友及過客

藍髮晶墜

*~ 藍髮晶墜 ~*

這次拿到的新鮮貨~就由他打頭陣囉

是說以前也有看過藍髮晶~但其實都不藍~不然就是非常的不清透

看看照片上這幾個小傢伙~這才是藍呀

看起來好似不透的地方其實也滿滿的都是細細的髮絲

很優雅的髮呀~所以很快的這幾個都有主囉

喜歡的~等我去把送打洞的幾個取回來喔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墜

*~ 馬島綠幽靈墜 ~*

這是上次初登場就受到矚目的馬島綠幽

這回找到幾個小巧點的

一樣都有金字塔~大山小山~通通有

清爽的感覺讓人耳目一新

我想這是大家喜歡他的原因吧

 

紫黃晶墜

*~ 紫黃晶墜 ~*

近全美的紫黃晶~顏色分佈的比例當然是不定囉

紫多黃少~黃多紫少都是有可能的

小小發現~二月底開始~尋找紫黃晶的人變多了

手邊原來有些小庫存也快沒了

之前特意想找尋紫黃晶的人~真的不多哩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墜 ~*

好久沒拿到清清透透的海水藍寶墜

頭一回看到像這樣不透但是閃亮亮的海水藍寶時其實沒一點fu也沒有

但看著看著~現在覺得~她也有她的美~我不能以貌取"晶"呀

閃亮亮的比起清透的有十足的存在感

 

粉紅蛋白石墜

*~ 粉紅蛋白石 ~*

淡淡的粉~不是粉水晶~她是蛋白石~沒有遊彩

手感溫潤不像水晶是沁涼的感覺~不是讓人一見鍾情的style

但會讓人越看越順眼~很舒服

寫完前面幾句~我笑了~怎麼有點像相親前的介紹詞= ="

 

 

 

出現的困難是為了讓我們成長

被擊倒了沒有關係

只要再站起來~你會學到更多得到更多

沒有這些困難~你不會知道自己擁有多少

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彈性"和"韌性"有多大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