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又開始有不適的狀況了

推掉了一些需要"出力"的訂單

讓我的手小小的休息一下

也在想著要不要在FB上開個粉絲專頁或是社團

讓我自己的私人帳號簡單純粹一點

畢竟有些同學或朋友~可能不想一直看到我發的商品分享文

也讓只想看晶晶的人不用看我的嘮叨跟心情分享^^

星光粉晶貓咪包框墜  

*~ 星光粉晶貓咪包框墜 ~*

很少出現在我們家的風格

以玫瑰金將星光粉晶包框

呈現出來的是可愛又小華麗的貓咪

 

阿富汗青金石墜  

*~ 阿富汗青金石墜 ~*

深藍的青金石墜~帶著神秘的色彩

要說的是~他不適合夏天呀

因為"汗"~這樣大家應該理解了^^

不過這樣的大小~適合戴長鍊~在衣服外

也就不用怕"汗"對他產生變化囉~

 

大麥町碧玉墜  

*~ 大麥町碧玉墜 ~*

鳥蛋~每個人看到這種礦的時候都會這樣說

這是墨西哥產的喔~英文名就跟大麥町狗一樣

以前也曾經收過用大麥町碧玉雕的狗兒喔

每一個紋路都不同~做成牙形很有個性的感覺

簡單搭條長鍊就很有型

 

藍玉髓墜  

*~ 藍玉髓墜 ~*

藍紫色的藍玉髓在燈光下透出來的紋路很特別

而且正面看和背面看都不一樣

有些紋路甚至會在戴過後浮現出來

這次的個頭比較小一點喔

 

紅髮晶大衛星包框墜  

*~ 紅髮晶大衛星包框墜 ~*

好久沒拿大衛星形的晶晶

因為~其實沒有很愛這個形~除非礦我很喜歡^^

這幾個都是紅髮晶~顏色深淺不一

有的帶橘色~共同點是都很透

 

舒俱徠石墜  

*~ 舒俱徠石墜 ~*

柔和的舒俱徠石~雖然不是主流的顏色

但每一個都有她獨一無二的紋路

依舊喜歡紋路特別的礦石呀

 

這整個禮拜也才三天~

但每天頭腦裡都裝了好多東西~來來去去

理不完~也理不清~好亂呀

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