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等好久~

一直有人催促我拿TOPAZ回來

尤其要沒經過熱處理

又品質好的拓帕

距離上次的~大概快一年了吧

終於來了

拓帕石墜

*~ 拓帕石墜 ~*

這次也不多~而且剛打完洞送回來

大家就搶成一片~連價格都不問~

還好我有先留一小把~才可以照相

而且還有幾個大一丁點的在打洞

沒搶到的還有機會(包括我自己= =")

實際顏色更深喔

品質沒話說~等待是值得的呀!!

 

舒俱徠石墜

*~ 舒俱徠石墜 ~*

美麗的紫~分布帶有圖畫感的紋路

一切都美~就是價格~有點小高

不過美的事物也值得這個價位啦

好像照得不夠好~下次改進!!

 

紫鋰輝原礦墜

*~ 紫鋰輝石原礦墜 ~*

完全的原礦

沒拋光~礦石的生長紋也都保留

而且品質也很好

有種個性美~加上這些就像是撿到的一樣

價格超滑算~3位數搞定

 

 藍玉髓墜

*~ 藍玉髓墜 ~*

帶點藍紫色~水水的感覺

用燈光一照更是驚豔

可惜我拍不出來

又像水波的紋路~又像滾滾岩漿的感覺

想看的請到現場~我照給你們看喔

 

 雙色螢石墜    

*~ 雙色螢石墜 ~*

上次的半天就沒了~

這次剛打完洞送回來也是一樣的情形

(心內OS:原來大家那麼喜歡螢石喔~那我以前看到票亮的都沒帶回家~不是很可惜嗎?!)

還好有一顆~客人借我拍照

 

這幾天都在下雨~不過我覺得滿好的

雖然我不是喜歡下雨天的人

但是下過雨後的清爽感的確很棒

加上現在缺水~下點雨~對大家都好

只不過也因此讓我注意到一件我從來沒關心過的事

那就是水資源~聽到3000萬噸的水只能夠用6天

這的確讓我驚訝~因為平時水費不是我繳

以前住外地~房租內也包水電

 

 

原來1度水有1000公升~卻不到10元(以我家為例)

跟大家人手一瓶的礦泉水水價格是1:2000

還真是天差地別呀

加上取得方便~很少人會珍惜用水

雖然我不算是浪費水的人

不過也有很多小地方可以節約用水

幫自己省水費~也幫地球的忙

我很難想像沒有水的生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