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天氣~熱到我都中暑了

每天都流好多汗

只要一有空就去洗手洗臉

我都要枯萎啦~越來越不耐熱囉

只好把所有的頭髮都盤上

 

於是~我又開始動手做簪

紫~貝葉

下面那淡淡的一抹紫~

就是紫水晶啦~也是外面所謂的"紫玉"

身世之謎~別懷疑

她是紫水晶~不是玉喔

 

搭配了清涼的葡萄石

還有可愛的貝葉~

 

財富天使 

透亮的黃水晶~

像愛玉一樣耶~上面還搭了冰塊

喔~還有粉圓

完了~一整個只想到清涼的飲品@@

夏實

任何看了會涼的都要用上

所以一律清爽的色系

就算很熱~也要熱得有造型

千萬不要夾隻"魚"就出門喔

雖然以前我還不會把頭髮盤起來時也是這樣啦

 

很多人在問~我的頭髮怎麼盤的

有興趣的可以來~我教妳~超簡單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