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最後一部分的墜子囉

其它常見的

例如粉晶~紫晶~黑曜石等等.....就不PO囉

葡萄石手雕花墜

*~ 葡萄石手雕花墜 ~*

超好吃~Oh~不~

超美的葡萄石~還雕花唷

雕花~雖然不是我的風格

但很美~不拿會後悔

所以就跟我回家囉

 

磷灰石墜

*~ 磷灰石墜 ~*

這個就不常見囉

一般比較看得到黃綠色或水藍色的磷灰

但也只局限於珠子

之前有看過一批藍綠色的磷灰

品質不美~小小的又貴森森就放棄囉

這次看到這個~一定要收一下啦

很美的藍~而且有帶貓眼~個頭也大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不夠透

不過~如果真的很透~

那以這種大小~搞不好要出動"一連"的小朋友喔

 

紫蘇輝石

*~ 紫蘇輝石墜 ~*

一般坊間還是說"星光黑碧"

想我兩年前第一次看到時也以為是黑碧

還好有先查清楚

不然就砸招牌囉

閃亮亮的光~有漩渦的FU

好像要把人帶進一個奇幻世界一樣

 

紫鋰輝石墜

*~ 紫鋰輝石墜 ~*

很粉紫的紫鋰輝

像糖果一樣可愛又柔美

雖然不是最高品質

但還是很吸引人喔

而且戴在皮膚上很"映肉"

襯得皮膚粉嫩嫩的

 

綠松石墜   

*~ 綠松石墜 ~*

上次拿過一些~反應不錯

也難怪啦~市面上染色的真的好多

前幾天看了客人在外面買的原礦形項鍊

只要有碰到皮膚的都褪成白色了(白紋石染色的)

依照慣例~進綠松石會隨機拿鐵鎚敲幾個來檢查

這次工廠直接敲碎給我看

很好~是原裝的

 

夏天就是要民族風一下^^

 

 藍暈月光石墜

*~ 藍暈月光石墜 ~*

包框的和打洞的墜子就是有不同的FU

當然也各別有人喜歡

這張拍得不好~但我真的不會拍

白底的~啥都看不見

黑底的又色偏

誰來跟我說要怎麼拍呀?!

 

這篇話真多~明明手很痛@@~

休息囉~不然會被一堆人罵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