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碎碎念的文章吧~幾乎三天兩頭就會遇上的事

懂水晶的你們~我知道不會做這些事

希望不是很懂水晶或是剛接觸水晶的人能看看

1.拿起水晶往臉上貼~不冰就大聲說是假的(這個是天天上演的~那天才能不再看到@@)

拜託~又不是在冷氣房裡~在冷氣房裡~連桌子都是冰的~難道冰的就叫水晶嗎?

夏天放外面的水晶怎麼可能會是冰的?!又或者是~手握了很久的水晶還會是冰的嗎?! 

OK~就算不知道是真是假~可以問一下~也不用大聲嚷得大家都側目吧!!

拉長石戒

 

2.報完價格後~心裡覺得貴就說這麼便宜一定是假的~覺得貴就說~賣那麼貴~人家前面才賣多少

別人家我不清楚~我們家水晶賣便宜有很多原因~自己工廠進~國外拿~自己串~大量~從不漲價

誰說便宜就一定是假的~我就不屑賣假的

覺得貴~也許吧~我不能說我們家賣的一定是最低價~我只能保證我一定賣真的

在同等品質的狀況下也比大多數的店家便宜

畢竟進貨有進貨的成本~房租等~我個人是不支薪的狀態~純粹做興趣的

但請去比一比我們和別人的品質~而且我們從來不推銷商品~喜歡就買~不合意就欣賞看看~對吧!!

如果別人賣得比我便宜~那你怎麼沒去那邊買?!

 

背面

 

3.把水晶拿起來敲一敲~聽聽看聲音(對岸的比例居多)

到底是想聽到什麼樣的聲音~只有聽過敲玉鐲~是舉一反三嗎?

就算是想敲玉鐲也有一定的方式~不是兩個拿起來就猛敲

我看了心很痛耶~最機車的就是敲完了~還跟你說~聲音不對~是假的

聲音會對才奇怪哩~拜託~別再敲了

如果是塑膠的你想怎麼敲都沒關係~但是我們的是天然的

絕對不能敲!!!

 

4.問摔了會不會破~我說用力摔就會~一臉奇怪的表情看我

當然會破呀~又不是塑膠~摔不破你才要覺得奇怪哩~

硬的東西脆~軟的東西韌~不要以為堅硬如鑽石就不會破

如果有顆鑽石夠大~拿起來用力摔一樣會破的

只是如果身邊有大鑽石~我想應該沒人捨得摔吧!!

 

種字

 

5.用的撐開手鍊的彈性線再放開~試試看彈性~請他們輕一點~就問會斷喔?

會~一定會~不只線會斷~珠子的洞口處還會被這樣傷害性的動作弄破

常有人說線常斷~不是線不好~是配戴的動作太粗魯了

把線撐壞~把珠子撞破~撞破的珠再把線割斷~就算再好的線都沒用呀

 

6.妳們家的水晶怎麼不像外面人家串珠那種一樣亮晶晶

嗯~因為我們家的是天然水晶~外面那種串珠的是奧XX水晶~並不是天然水晶

這要說啥呢~假的都比真的美~劣幣驅逐良幣呀!!

 

7.當客人要殺價時~我說~我們家是不二價~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我知道很多店家都掛著不二價~但實際上開高賣低~或是留有議價空間

但我們家就是二十年來天天不二價~也不漲價~所以~

你可以因為不能殺價不要買~請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因為我沒問題~是這個社會有問題?!

開高賣低的店家大家搶著買~以為自己賺到了~你有想過~如果老闆都賠錢賣

那他要拿什麼吃飯~一定是有賺才會賣你呀~誰會做賠本生意呀

實在做生意的被你們當怪人~一樣是劣幣驅逐良幣

好吧~那我就當怪人吧~

反正~喜歡你就買~不喜歡就~算了

喜歡我就賣你~不喜歡我就~不賣

這樣會很怪嗎?!

 

 這兩天對聲音和味道超敏感

一整個很不舒服~頭也很痛

只覺得一定要把這些都說出來

一個一個說太累了~整個PO出來快一點

看完就當我發瘋吧!!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