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貴氣的一篇文呀

這三位從小就含金湯匙出生的

每位都出動了幾十位小朋友才被我擄回來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水噹噹"

都是寶石耶~

 海水藍寶~橄欖石項鍊

這兩條相親相愛

在一起的感覺好舒服喔

都是大自然的顏色

 

橄欖石項鍊

橄欖石很少看到大顆的吧~

透亮~

一看到~二話不說

強行擄走~跟我回家去

 

 海水藍寶項鍊  

海水藍寶也是一樣透亮~

跟我走~

我會好好對妳的~

 

粉紅碧璽項鍊

這個更好玩了~

本來帶了兩姐妹回來

都還沒熟悉我家環境

馬上轉手又被帶回去原來的家

只好留她孤伶伶在我家

 

不過放心~等待吧~

等我有空~幫妳們都穿美美的衣服

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也就是說~這些~都會被我~拆了~哈哈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