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同的人~我會呈現不同的面貌及態度

不是雙面人

只是~真實的個性不一定適合用在工作場合上

因為~~太隨性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真實的我~不想隱藏

所以只要是熟一點的客人都可以看到真實的我

這就是我的面貌

黑瑪瑙~天河石手鍊~ 

第一次使用的Tila

用雙向的排列

中間搭配上鑽面黑玉髓

有金屬搖滾風的感覺

 

黑瑪瑙~天河石手鍊

側邊上淺淺的藍

是天河石的小珠

在整體上增添一點點的柔和

 

黑瑪瑙~天河石手鍊~扣

扣子上是個海錨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標誌

 

薏苡手鍊~

完全不同的風格

用的是薏苡珠

是之前接客人訂單時

客人提供的珠子所剩下的

做完也就送給訂東西的客人了

 

薏苡手鍊~貝扣  

五彩繽紛的

十足的原住民風格喔

最後用個像斗笠狀的貝殼結尾

 

不管是怎樣的面貌

也都是我想呈現出來的

簡單來說~應該是"互相"^^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