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是很主觀的~喜歡就是美

常有客人問我~這邊那一個最美

我總是回答~你喜歡的就是美的

大家卻用奇怪的眼神看向我

  (覺得我很怪~怎麼不是跟他們說貴的那個最美~或是說都很美)

的確呀~如果你不喜歡~你會想買嗎?

就算不喜歡但是買了~你會想戴上身嗎?

如果不喜歡~但買了又戴上身了~心情會開心嗎?!

舒俱徠石手排~寬版舒俱徠石手排~窄版

*~ 舒俱徠石手排  ~*

好久沒拿舒俱徠石的手排回來囉

剛好看到喜歡的紋路及顏色

價格也還親切

就帶回家囉~先帶回家再想想要綁成什麼

戒指?項鍊?手鍊?等著看吧~~

 

橘色月光石手珠

*~ 橘色月光石手珠 ~*

溫暖的色調

又微帶光~好像家裡溫暖的燈光

不時都點著~等待著我們的歸來

這是我看到她的感覺

 

Tiffany 石隨形手珠~大 Tiffany 石隨形手珠~小

*~ Tiffany 石 隨形手珠 ~*

紫中帶著部份的白色~深淺不一的顏色

因為是多礦的共生體~很微妙

依然是我喜歡的隨形

很自然~又有滾動感~像一直前進的fu

 

這種主觀確實存在~有的東西明明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在不同的人的眼裡就有美醜之分

更有那種~我覺得美的~你覺得醜

我覺得普普的~你覺得很棒

所以~不要過度在意他人的眼光

因為你不是為別人活的~對吧!!

 

今天有點疲倦~偷懶一點

同樣的礦就放一起啦

下回我會認真一點的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