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幾樣墜子~後面陸續還會有呀

當然如果急的就自己來店內看囉

因為我也沒有每種都照相 ' 3 '

話說~我還沒整理完耶

有沒有那麼多呀?!答案是沒有

只是這幾天剛好比較忙~能整理的時間變少了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喔~~~

孔雀石古錢墜

*~ 孔雀石古錢墜~*

古錢形(也有人稱之為平安扣)

這樣的形是外國人很喜歡的喔

很有民族性~簡單的編上中國結繩

就能營造出一種樸實的美感

每個的紋路都不相同

有一個很有趣喔~有個笑開懷的嘴巴

 

草莓晶墜

*~ 日長石包框墜 ~*

可愛的又閃亮的日長石

內部閃耀著光彩

是月光石同家族性的礦石喔

一個柔和一個閃耀

 

天鐵墜(鎳鐵隕石)  

*~ 天鐵墜 (鎳鐵隕石) ~*

這回找了幾片~~

照例~要紋路美的

聽工廠說~好像又要漲價囉=ˇ=

想要的手腳可要快喔

 

雙色螢石墜

*~ 雙色螢石墜 ~*

主體為綠色的螢石

中間帶著一抹紫

大大的墜子很是清透

美中不足的是背面的內部有點冰裂

但是瑕不掩瑜呀~

 

東菱玉靈擺墜粉晶靈擺墜黑曜靈擺墜  

*~ 東菱玉、粉晶、黑曜靈擺墜 ~*

基礎型靈擺幾枚

不是很特殊的礦

但還是有人遍尋不著這樣的

於是~~打包回家吧

 

玫瑰石龍墜

*~ 玫瑰石雕龍墜 ~*

 上次大受歡迎的玫瑰石龍墜

有確定想要的~都在排隊等待叫號中

這次有來三個~我會按照號碼叫號

請等待通知喔

這回的顏色比較深粉喔

 

紅石榴石純銀耳環

*~ 紅石榴石純銀縷空耳環 ~*

手工設計的石榴石耳環

上方有縷空的花面~很典雅

和下方的石榴石連接處是活動的

戴起來會微微的搖動喔

 

紅石榴石純銀耳環

*~ 紅石榴石純銀耳環 ~*

兩種造型的蛋面石榴石

以簡單的線條連接起來

簡潔又好搭配喔

顏色還很透紅哩

 

是說這篇從昨天打到今天

不是內容多~而是~每打一小段就開始忙

所以一直中斷~~就拖到今天囉

今天又是雨天~~所以我要去還手工訂單囉

感覺下雨日=手工日

這樣也好~~~不然欠太多我會還不完

工作去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