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每天都很忙碌

充實的生活~雖然有時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啥

雖然有點累~但很愉快

有些事慢慢的依著心中所想的實行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不好的事

但不會影響我~我會繼續依著自己的想法前進

 

台灣藍寶大衛星墜

*~ 台灣藍寶大衛星墜 ~*

大大的墜面上~有著深淺不同的色彩

交錯的紋路~表面像油畫的質感

正反兩面組成的大衛星形

兩面各有不同的色澤紋路

配戴出不同的兩種風采

 

異像綠幽靈包框墜

*~ 異像綠幽靈包框墜 ~*

不要問我那邊綠?

就是不綠咩~特別的就是它的顏色

還有內部不像一般是點狀形成

而是細條狀~像珊瑚蟲的感覺~墜體很清透

一個厚實的蛋面~簡單鑲起~~很有質感

 

孔雀石水滴墜

*~ 孔雀石水滴墜 ~*

小巧形的孔雀石墜~有發現特別的地方嗎?

左邊的上方深色處

像不像一隻努力向前爬的烏龜呀~象徵毅力

中間的是個向上生長的芽~生生不息的感覺

右邊的是山脈~層層堆疊~很古老的FU

 

異像茶底鈦晶花紅幽共生墜~有彩虹 

*~ 異像鈦晶花共生紅幽靈~有彩虹~*

清透的茶晶底~墜體內很豐富喔

有鈦晶花~放射狀開花

共生著點點的紅幽靈

右側上方還有一小塊彩虹水晶哩

內涵滿滿~能量也滿滿

 

海水藍寶墜

*~ 海水藍寶包框墜 ~*

閃亮亮是她的特徵

雖然不是清透的那種

但顏色飽合~又閃著點點銀光

很是吸引目光

加上簡約的包框~還可以雙面配戴哩

夏天不就是要這樣的清爽

 

異像茶底髮晶紅幽共生墜

*~ 異像茶底髮晶共生紅幽墜 ~*

厚實的大墜~一樣是茶底又清透

特別的除了共生紅幽靈之外

髮晶是像草地一樣~一叢叢的生長著

很有生命力~而且像浮在水面上一樣

 

 青金石墜   

*~ 阿富汗青金石墜 ~*

再來幾枚青金石小墜

這幾個顏色雖然較淺

但色澤很是均勻~形狀也很可愛

是說~最近拿到青金石的頻率真的有點高

但我拿得很開心

 

以下是心情紓發~可跳過略過

。。。。。

前兩日~有位長輩告訴我

我~沒有競爭力

因為我只想做好自己~不想做更大~不想賺更多

但我就是這樣的我~

雖然認同他的一些理念~但我不一定會去做

不是我不想做大~也不是我不想賺更多

但我想要簡單生活~不想爾虞我詐

不想欺騙~讓自己良心過不去

我有聽進去

如果能做好準備~又能過得了自己心內的關

我會試試看~別逼我~好嗎?!

(心中默默覺得~我還是保持原樣比較好^o^)

還是照著自己想的持續前進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