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人們對水晶飾品的印象~一直離不開佛珠

覺得就是念佛的人才使用的~殊不知~佛珠的質感也一直在進化

使用不同的天然石~不同的大小~排列~進而擁有一條只屬於自己的佛珠

藉此讓自己更有動力~不易懈怠~努力做功課~或是經由念佛達到靜心

佛經上說:「凡人眾生有一百零八種煩惱,而煩惱產生種種惡業。

修持念佛,可以消除種種煩惱,種種惡業。」

當然佛珠只是一種工具~不要太過執著~因為最重要的是要"修口及修心"

 

多用途~碧璽108佛珠~手鍊~項鍊~佛珠

這邊原本是一條客人的手鍊~但想改製成108佛珠

還想要可以在手上繞三圈

於是加上了小顆碧璽~粉水晶隔珠

最後底下用鋼鍊來延長~做出母珠及弟子留的效果

是說做完後~如果我不說~應該沒人覺的這是佛珠吧

多用途呀~可當佛珠~可當手鍊~還可以當項鍊配戴

 

阿富汗青金石108佛珠~銀飾~藏風~

阿富汗青金石8mm佛珠~坊間充斥著染色的青金石~但我堅持要天然色的

於是這樣品質的青金石~所有尺寸都斷貨大半年

才剛到手美美青金石時~就有人想做條青金石佛珠

因為認識~信任~所以連實品都沒看過~只是在fb上來回討論風格

等我挑選過均質的~慢慢一一串起時~優雅~沉穩的感覺襲來

擁有者很喜歡~為了藏風~還有兩個隱藏版的五行的計數器喔

 

隨形琥珀手提珠~石榴石  

隨形琥珀手提珠~搭配石榴石

在手上繞兩圈配戴有點鬆~不過沒關係~不會掉就好

也有人稱為佩珠或戴珠~是自用的

這條已經使用半年囉~因為重量輕攜帶方便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訴求

要達到靜慮離妄念的先絕條件就是不執著在不必要的事上

 

============  同  場  加  映  =============

血珀108佛珠~深 血珀108佛珠~淺 

再來兩條蜜珀~小巧可愛6mm大小

一深一淺~雖然還沒開始修持

但已經可以想見~修持後呈現出來的質感

 

這幾年因為某些戲劇的關係~大家都喜歡像戲中角色一樣

將佛珠配戴在手上幾圈~但卻只是當裝飾~我其實討厭接這樣的單~

又要108顆~又要一定在手上能戴幾圈~其實很難

因為珠子的尺寸~圈數和鬆緊度都不同~再加上每個人的手圍不同

有時得在隔珠或其它部份調整~能接受的還好~不能接受的客人就~= ="

那裡有那麼剛好的~當然是要量身訂作囉~不願意等~

又不願意配合調整的~那就找別人吧

畢竟就算是調整~有些部份也是不能妥協的~不然就不要是佛珠

我也不想一條佛珠被做成不倫不類的~

還好~理解的客人比較多^^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