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日要回家前下起了大雨

才走進捷運站~腳下的高跟鞋就罷工了

當下沒多想~脫下來就丟進了旁邊的垃圾桶內

赤著我的雙腳~繼續回家的路

很有趣的經驗~好久沒有在外面赤腳走路

雖然很多人注意到我的雙腳及行為

但我卻覺得無所謂~甚至覺得腳步比以往更輕快

少了些束縛的感覺~很不錯

larimar~菱錳礦項鍊

*~ larimar~菱錳礦項鍊 ~*

大大的larimar為主體串成項鍊

溫暖的搭上菱錳礦

還有深淺不一的玫瑰石小珠

為了不單調~當然也襯了一些小珠囉

很適合她主人的笑容~溫暖~可愛

 

larimar~碧璽項鍊

*~ larimar~碧璽項鍊 ~*

另一條~跟上面的是"母女鍊"喔

其實我有一條類似的~因為她們看過

所以希望是類似款~因為我不允許一樣的呀~~^^

媽媽喜歡的碧璽搭配其中~

延續著larimar的藍~就配上天河石囉

這條看來好舒心呀~

 

菱錳礦糖果短鍊 

*~ 菱錳礦項鍊~石榴石 ~*

像糖果般的造形~簡單的搭配就帶有柔美的感覺

戴起來是可愛又略帶點成熟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菱錳礦都沒有做成手鍊

因為菱錳礦硬度低~戴在手上容易磨損

我會捨不得呀~所以不會在手鍊的飾品上看到菱錳礦

除非有客人強烈要求~那就.......後果自負啦....

 

鈣鐵榴石~鐵鋁石榴項鍊

*~ 鈣鐵榴石~鐵鋁榴石短鍊 ~*

這條有沒有點熟悉感~

之前有用同樣的搭配方式做了條手鍊

想配成套~於是就完成了這條

短鍊~不想太重(石榴石嘛!!)~就前段主體

後面就用小珠囉~配戴起來也比較舒適

那朵小花可以拆卸~或換成其它任何的小墜喔

呼~好華麗的感覺

 

 

幾日前還把留了幾年的長髮全剪了

頭變得好輕盈喔~~

剪的過程中和之後~都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反倒是大家都嚇了一跳~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可能是都沒有預兆~^^~想剪看了日子就剪了)

沒事喔~只是想趁髮質還不錯時剪下來捐出去

有意願的人也可以到到"切膚之愛基金會"看看捐髮相關

 

所以~~下次來時~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有件好玩的事~本來不打算讓大家知道我剪髮

但幫忙剪髮的朋友~將剪髮前後的記錄照片po在FB上

因為我要求不照到臉~SO

長髮披散的那張照片好像嚇到大家了@@

因為太長~又沒看到臉~放心~七月已經過了

那個是我~~於是我也不打算放照片上來嚇人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