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天沒po文囉~年前臨時拿到了些好貨~還沒時間整理拍照~就過年囉

手邊的新品陸續開始"對郎照"之後才驚覺~我都沒拍到照片

只能抓緊空檔~一點一點的拍~但還是有很多離我遠去~來不及留下影像

等到過了初三後~也沒精神和力氣照相了~每天都又忙又餓又愛睏

今年淡水的天氣不錯~所以人潮洶湧~有點適應不良~空氣不好~人聲嘈雜

還好很多好客人幫忙~自助購買~自助串珠~還有人充當起店員幫忙介紹水晶

或是幫忙買來糧食~甚至還有幫我按摩的~充當保母陪小朋友玩的也感謝喔

終於生活步調歸於平靜~開始放些有拍到照的晶品給大家欣賞喔

丹泉石10mm手珠

*~ 丹泉石10mm手珠 ~*

你沒看錯~就是丹泉石的手珠還是10mm的圓珠喔

自己看到時也嚇一跳~還真奢侈~頭一回看到磨這麼大的珠

不過很美哩~顏色均勻~品質也不錯

戴在手上看起來好有質感

有別於其它紫色系礦石的感覺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11mm手珠

*~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11mm手珠 ~*

透白的晶體內~每顆珠都帶有立體狀的金字塔

清清淺淺的綠看來很清爽怡人

產地是南非的馬島和巴西產的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說巴西的是盛夏~那馬島的應該是初春^^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7.5mm手珠

*~ 馬島綠幽靈金字塔7.5mm手珠 ~*

同上的馬島綠幽~珠子小一點~但顏色更顯青翠

一樣幾乎每顆珠都帶有金字塔

看來心曠神怡~像來到初春的大自然一般

讓我都有想要出門玩耍的心情囉

 

近全美黃水晶桶形手珠

*~ 近全美黃水晶桶形手珠 ~*

時逢過年~當然要來點大家都愛的

像財一樣黃澄澄的黃水晶

近全美~帶鑽切面~閃亮亮的喔

是說今年好像又有"老師"說要配戴黃水晶了

過年這幾天~每天都有人上門要找黃水晶相關的飾品

 

12mm紫鋰輝石手珠

*~ 紫鋰輝石12mm手珠 ~*

清透感十足的紫鋰輝石

甚至比我目前手邊的墜子品質都要來得優

但真的很難拍出她的顏色~這張也有點過度曝光的感覺

實體就美多囉~清透~光亮~柔和

還有幾顆是金黃紫鋰輝喔

 

粉蛋白石13mm手珠

*~ 粉紅蛋白石13mm手珠 ~*

淡淡的淺粉~不帶黑~不帶黃

溫溫潤潤的手感

還有人誤以為是和闐玉哩

不過蛋白石的觸感和礦石真的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礦體成份中有水份的存在吧

讓人感覺很舒服

 

 

過年這幾天~我們店沒有休息~大家很努力的"除舊佈新"

1是將身上的晶品換新衣服或新樣式

2是添購新的晶品

天天在店內忙得團團轉~還好有大家的幫忙~感謝

因為我真的被洶湧的人潮感壓得喘不過氣

還好這樣的情形一年只有一次

腦袋還沒完全恢復正常運作~不知要寫些什麼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