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很重要~如果不健康~就好像晚上沒有電~車子沒有油一樣

這幾年更是深覺健康的重要~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以前就算是生病~也懶得去給醫生檢查

現在倒是習慣~定時去檢查我的眼睛~牙齒~或是健檢

在店內顧店也覺得~身體不健康的客人好多~雖說都不是什麼大病

但小病小痛~又長期性的~這才折磨人~上班壓力大~睡又睡不好

搞得精神不佳又不快樂~今天剛好要PO整篇的石榴石

才想到好像都沒寫過關於石榴石的好

石榴石橢圓鑽切3圈式手鍊~海水藍寶

*~ 石榴石橢圓形鑽切3圈式手鍊~海水藍寶 ~*

以下是多款的石榴石3圈手鍊

也可以做為項鍊用~每款搭配的小珠都不同

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就不盡相同

 

石榴石橢圓鑽切3圈式手鍊~玫瑰石

*~ 石榴石橢圓形鑽切3圈式手鍊~玫瑰石 ~*

石榴石小扁豆三圈式手鍊~拉長石

*~ 石榴石小扁豆3圈式手鍊~拉長石 ~*

石榴石圓形鑽切3圈式手鍊~新山玉

*~ 石榴石圓形鑽切3圈式手鍊~新山玉 ~*

石榴石3圈式手鍊~紅東菱

*~ 石榴石鑽切3圈式手鍊~紅東菱玉 ~*

石榴石3圈式手鍊~粉水晶

*~ 石榴石3圈式手鍊~粉水晶 ~*

石榴石3圈式手鍊~玫瑰石

*~ 石榴石3圈式手鍊~玫瑰石 ~*

 

石榴石水滴鑽切3圈式手鍊~新山玉

*~ 石榴石橢圓形鑽切3圈式手鍊~新山玉 ~*

 

 

 

說到大家常有的小病小痛~不外乎就是睡眠狀況不佳

腰酸背痛~氣血循環不好~手腳冰冷~女性婦科問題比例最高

說來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員上面說到的五種我就快全包了

因為後面這四種大概都是相關連的

氣血循環不好~導致手腳冰冷然後就容易腰酸背痛~婦科當然也不會好

尤其是我的脊椎有過狀況~還好幾年前無意中把石榴石做成腰鍊戴在身上

很多問題都減輕了(都沒有是不可能的~除非症頭輕微的)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啥會把石榴石拿來做腰鍊戴@@?!

後來很多客人無意間看到我戴的~也開始嘗試~有趣的是~只要戴過的都"有感"

到最後是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只要有狀況的都來上一條

舉凡腰鍊~手鍊~腳鍊~項鍊~戒指~耳環~什麼我都做過了

效果好得都嚇到我~SO~石榴石就變成我們家的萬年不敗經典晶品

不過現在倒是習慣了~因為石榴石實在是好物呀~我離不開她了

今天PO上的3圈式石榴石~最近大家都很愛喔~好看又健康^^

 

這篇寫起來意外的好像在推銷一樣~但我只是分享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