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洞="搞剛"~~於是我又再次的...雖然本來就有賣戒面跟墜面

但客人大多都是買了後送去做K金或純銀的鑲嵌~亦或是手作同好的素材選擇

墜面戒面我只會用鋼線一圈又一圈的編織起來~或採用珠寶編織的方式

做過幾樣成品~大多是自己戴~只接過一的客訂~可能是對自己的作品還不夠有信心

而且像這樣的包框方式~通常成品和當初想像的都不同

所以怕接了客訂會讓客人失望~這次兩位朋友訂了下面三件的戒面和墜面

只說基本需求~一切交由我來製作和決定~也不催我~連做起來要收多少的工錢也沒問

她們完全的放心~讓我也很安心又快樂的動工~謝謝妳們的貼心

舒俱徠石鋼線編織墜  

舒俱徠石鋼線編織墜~~~

*~ 舒俱徠石鋼線編墜 ~*

這個墜面是之前挑選回來後捨不得送去打洞的

她的顏色很美~紫中帶藍還襯點灰~有點漸層感~厚實飽滿

挑中她的朋友只說要簡單的包覆~不要遮住她的正面

這是以編織方式包過最大的一個墜面~正面簡潔

背面有點小心機~但是不放照片上來囉~就獨留給她的主人

後面圖形是這個舒俱徠石的主人給我的感覺^^

 

Topaz鋼圈包框戒~  

Topaz鋼圈包框戒  

*~ Topaz鋼線編織戒 ~*

小小的Topaz戒面~是我包過最小的戒面囉

因為是戒指~手部通常需要大量的活動~怕她的主人戴起來會不舒適

改用純銀圓環在戒面下做底座再開始編織包覆

怕Topaz的顏色不顯~在戒面上加上碧璽小珠~襯色~很可愛喔

結束後再將鋼線做的活動式戒圈和戒面固定

上面的那一張比較接近Topaz實品的顏色喔

小巧可愛~和她的主人一樣喔

 

黑星石鋼線編織墜

黑星石鋼線編織墜~

*~ 黑星石鋼線編墜~*

這是黑星石實體要更黑一點喔~上面的星光也很亮

光會讓人沉醉其中喔~尤其是在轉動間~星光也跟著流轉

本來這個想讓他簡單點~但是手不聽指喚的一直往旁邊加線條

完成後~超像一隻蜜蜂~辛勤工作的蜜蜂

好好的陪在你的主人身邊幫助她~別讓她太累囉

 

 

三件一共花了三個下午的時間~做完後手很痛眼很痠

但是很有成就感~可是要交給他們的主人時又怕怕的

怕被退貨呀~還好貼心的她們都很喜歡

這兩位朋友都是客人~兩個都是有時會讓我心疼和擔心的人

希望她們都很平安健康快樂然後可以愛自己~這是我的祝福

 

我今天怎麼那麼感性~^^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