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她是我們家最受寵的公主

大約三年前來到我們家

是黃爸爸的朋友送給他的~那時已經一歲多了

名字我們也沒幫她改~因為怕她不懂

剛到我們家時就已經小有份量

忘了介紹~她是迷你杜賓minipin

常有人誤認她是吉娃娃

不過她的體型較大~鼻子嘴巴地方較尖喔

前天在幫水晶拍照時~看到爸爸抱著她~就想給她拍幾張

結果她的睡意濃厚~加上爸爸叫我別吵她(由此就可以看出黃爸爸超級疼她)

任憑我如何叫她,依然不張開眼睛看我一眼(肥肥:姊姊一直叫我很吵哩)

換個角度拍好了~四腳朝天的睡在我爸爸的臂彎(肥肥:不要再叫了啦~人家睡得正舒服哩)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她多有份量了吧

她沒有懷孕喔~也沒生過baby

帶著肥肥走在路上,最常聽到的話有幾句

排行榜第一名:頭好小好可愛喔~哇~怎麼這麼胖

排行榜第二名:請問她懷孕了嗎?

排行榜第三名(從後面看到肥肥時):那是小豬嗎?

還有許多的趣事~有空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