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Edith不喜歡坊間賣的那些含鉛玻璃串珠娃娃

 

Edith喜歡串珠娃娃但不喜歡有害身體的質材

 

所以只要有客人指名要~Edith一律都用天然的礦石下去串

 

8mm大財神爺~雙面~沒有大的黃水晶元寶~14mm黃水晶圓珠~象徵圓圓滿滿

 

底下再搭一個小木座~客人開心得帶回家~看能不能多招點

8mm黃玉和台灣玉串成的葫蘆~俗又大碗很受歡迎~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之前還有人像Edith訂五行的葫蘆哩~台灣玉~紅玉髓~黃玉~硨磲~黑玉髓

 

一字排開~很壯觀喔

3mm小財神爺~雙面~用了紅玉髓~黑玉髓~白水晶~粉水晶~黃水晶還有瑪瑙

一面抱球~ 一面抱元寶~可以當成手機吊飾或是當項鍊墜喔

 

這個是2mm七彩(印度)瑪瑙串成的小葫蘆~可做成項鍊墜~Edith自己也有一個

 

Edith用的是義大利合金的項鍊~我們家自己做的喔

 

價格便宜又耐用~不褪色也不過敏~廣受客人好評呀

 

因為現在會過敏的人太多了~k金的單價又太高

 

這個項鍊尺寸長短不同~價格從250~350元不等~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近點看~很可愛吧~很像糖果的色彩喔

 

有人還誤以為是碧璽哩~大約只有三公分高而已

 

 

========== ==========

 

 

前天突然想到~開店十幾年~好像沒幫店拍過照耶

 

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就拍了一些~放幾張上來看看吧



店的外觀~小小的~舊舊的~看得到的櫃子~架子等~從開店用到現在有十多年囉

 

沒有裝潢~以不打算裝潢~反正我們的客人都很習慣了

 

也因為沒有裝潢~所以開店到現在~所有的晶品價格都沒有調漲~始終如一


店內左側~櫃子內的~架子上的~還有熟客知道的(藏起來~有賣沒賣都沒差的)

 

種類很多~所以有想找什麼~用問的會比較好喔

 

因為Edith習慣等客人問~才介紹~不然就是讓大家自己看~不喜歡也懶得推銷

 

所以如果沒開口問~Edith可能都不會動喔(就是懶嘛~講那麼多)

 

我希望大家是沒壓力的欣賞礦石的美喔~美的事物是不需要推銷的啦

 

如果想了解礦石~請開口問喔~因為想聽想懂的~我才講

 

不然講一堆~沒人要聽那就浪費我的口水了


店內右側~所有店內的晶品~不論高低價格~全都是我們自己編製的喔

 

不假手他人~也全都使用天然的礦材

 

想要一樣有自己的想法晶品~請告訴我~我盡量幫您完成

 

品質和價格都歡迎比較~真假方面~我們有儀器可測

 

如果有疑問~馬上測~也提供比較品

 

若是身邊有水晶不清楚真假的~走一趟淡水吧~我們免費提供儀器幫您測

 

如果是妖怪~一照就會現出原形~啊~不是啦~是假的就會現出原形

 

順便到老街逛逛~看夕陽~吃點小吃吧~想吃啥咪可以問我~我可以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