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的筆電掛了~莫名的不能開機

送修的結論是~機種太老舊(六年前的)~沒有零件可換

且修起來價格~多加幾千就能換一台新的=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當下就挑了一台桌上型主機(迷你版~很可愛喔)

還有22"的螢幕搬回家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解說~也幫我灌防毒軟體

所以我想說回家就能馬上使用

一開機才發現~是VISTA系統~不會用

花了好多時間才知道一些功能的位置

現在還是用不慣~而且很多軟體跟VISTA都不相容易

想下載也沒得下載~所以我的電腦現在沒有解壓縮軟體

也沒有FLASH PLAYER軟體

有點頭痛>_<"

想改成XP啦~~~~~~

9/8附註:前兩天晚上~可憐我是電腦白痴的仔仔

幫我灌了解壓縮和FLASH PLAYER

所以現在用起來順手很多喔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