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當代藝術館前

一年又即將結束~真是豐富又緊湊的一年

因為家裡多了個小朋友~大家都以她為重心

店內也因為大家來到~忙得很開心

不看水晶~就聊天~聊到忘了回家

買了好多東西來請我們吃~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在開party咧

開心就笑~笑到路人投以奇怪的眼光

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啦!!心裡有數就好

             台北當代藝術館前~~

除了老客人~也多了很多新朋友喔

來自各地~美國~英國~日本~香港~

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法國耶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還有一直在海外用mail向我訂購水晶的客人

只來過一次店內就放心讓我為你們挑選晶品

再寄到海外給你們~感動呢

還有每次來台灣玩就會來找我們的海外客人

也是讓我們好窩心喔

 

有的客人只是綁個線~大老遠搭車從台中~高雄來

或是~只要經過就會跟我們問候的你們

(雖然我沒辦法每個客人都記得)

但是都很開心喔~

大家都說我很懶~開店晚~又不認真賣水晶

都放牛吃草(讓客人自己看)

我要反駁~我是不會推銷~不會舌燦蓮花

所以給客人自己看不是很棒嗎~沒有壓力的欣賞嘛

有問題我再回答~或介紹~這樣不是很好嗎?

放心啦~我不會餓死的︿︿

 台北當代藝術館前~

這一年也有碰到很多怪客人~

1個人買東西~10幾個人在旁邊等~個個還吞雲吐霧@@~

或上門要買我們不可能有賣的東西~讓我一整個傻眼

不然就是邊看邊自言自語~再莫名其妙對我罵的客人~讓我一頭霧水

希望2010年沒有這些事啦~雖然還滿好玩的

但是心臟不太好~太刺激的事還是少點好

中山捷運站附近

總之~這一年謝謝大家的體諒啦

有時忙起來還讓你們充當員工~招呼客人~收錢

或是讓你們幫我串水晶~買晚餐~有時還幫我顧小朋友

讓我可以做事

謝謝~thanks~阿里阿多~merci~兜下啦

 中山捷運站附近~

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

生活多彩多姿

明年要繼續來跟我"開槓"喔

祝福未來的每一年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