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稿~材料包

沒錯~我又敗家了^^

沒辦法~年底大家都在跳樓大拍賣

一不留神~就買下去了

不過我很節制喔~有篩選過

把想買的看過一遍又一遍

然後挑出非買不可的

就殺下去了

都是十字繡的圖稿和材料包

(PS~下排右邊的是贈品啦~品牌的DM

裡面的圖都好美~害我看了又好想下訂單

克制~千萬要克制呀!!)

   SAJOU布~線材

SAJOU的布喔~好美~本來想買好多顏色

但也是要克制呀~只帶回一碼還有一些線

不過說真的~以麻布來說SAJOU的布不貴耶

好不好繡就等我繡過才知道囉

5號8號12號~COSMO線

大拍賣啦~~各號線都買一點

圖片中還不是全部~

因為有的不只買一球啦

 零碼布&絲線

這些是出清的零碼繡布

有美國AIDA~Z牌AIDA

PERMIN的麻布和Z牌麻布

還拿了貴貴的絲線

AU的一束要兩百多哩~比NEEDPOINT的還要貴

不過光澤感也不太一樣喔

還有HAND DYED的絲線~還分粗細喔

都是沒用過的線

等我好好來玩一玩嚕

Q~SNAP

不過可能要等年後了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時間拿針了

每天綁綁綁個不停啦

這個是Q~SNAP繡框

聽說超好用

也是趁跳樓大拍賣就給它搬回家了

應該沒有買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