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作業了

這表示又過了一個月

2011/04/13

已經繡完兩張完整的圖稿

但也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

依照目前的進度

可能會遲一些些在七月前完成(希望啦!!)

3月中

右邊~鳥的右下方那朵花~

剛好被兩張圖稿截成一半

我只看到上方

還跟艾蜜莉說~那是個果實(像冰原歷險裡的那個)

結果等我兩張圖稿一對上

人家是朵花~我誤會它了@@!

真是"歹勢"

3月底

這區就是一盆又一盆的花

特別的在上方那個像人魚一樣的圖

但身體有有點像變形的蟲

 4月中初    

這棟房子剛好在整幅圖的中心點喔

光這個房子我蓋了好多天

因為那幾天都一天只繡一個小時

就~發懶病= ="

 

 

====== 我 叫 分 隔 線 ======

 

沒錯~我又敗了兩個材料包

之前訂的~這幾天才收到

好想拆俄羅斯娃娃來繡喔!!

Le Bonheur des Dames 材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